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泛华网首发:十八大预测各版本汇编

泛华网在这里汇总了外界流传的主要预测版本,并努力找出各版本的最初预测者,以方便读者。有些媒体曾作出多次的预测,这里将以该媒体的最后一次为准。由于名单随时会变,因此十八大的名单已经不是什么曝料了,而是各自的预测。明镜的何蘋曾经精确地预测了十六大和十七大的名单,这次他还会如此精确地预测吗?反对的观点又如何?本文立此存照。

常委名单

明镜版常委名单:

習近平:中共中央總書記
張德江:人大常委會委員長
李克強:國務院總理
俞正聲:全國政協主席
劉雲山: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国家副主席
張高麗:常務副總理
王岐山:中紀委書記

星岛日报名单与明镜版相同,仅李克强排名在张德江之前。南华早报11月2日公布的名单与明镜相同,但顺序不同: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丶刘云山丶俞正声、张高丽、王岐山。

多维版常委名单:

习近平:中共中央總書記
李克强:国务院总理
张德江:人大常委會委員長
王岐山:全國政協主席
李源潮:主管党务
刘云山:中紀委書記
张高丽:常务副总理

路透社的名单与多维相同,但公布晚过多维。

金融时报版常委名单:

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俞正声、张德江、汪洋、李源潮

金融时报的版本,其要点是刘云山、张高丽齐出局,李源潮和汪洋双双入常。朝鲜日报的版本与此相同,但顺序不同: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张德江,李源潮,王岐山,汪洋。

沈虎宁版常委名单: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李源潮、王岐山、汪洋

这是多维博主沈虎宁11月1日在他的多维博客公布的。多维博主牛泪11月5日在他的多维博客公布一份十八大常委名单也此相同,但顺序不同: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张德江、刘云山、李源潮、汪洋。与此相同的是泛华网在10月28日公布的7人制名单,但顺序不同: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王岐山、李源潮、刘云山、汪洋。泛华网已经放弃了这个名单。

泛华网版常委名单:

习近平: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
李克强:国务院总理
张高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俞正声:全国政协主席
李源潮:国家副主席、中央党校校长
王岐山:第一副总理
刘延东:中央纪委书记

这是泛华网在11月7日公布的修正版名单。泛华网已经放弃了10月28日公布的7人制名单: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王岐山、李源潮、刘云山、汪洋。

博讯版常委名单:

习近平
李克强
王岐山:人大委员长
张德江:政协主席
张高丽:常务副总理
刘云山:中纪委
李源潮:国家副主席

博讯以前一直支持差额说。11月8日博讯公布了这个名单。

胡锦涛是否继续担任军委主席

胡锦涛留任军委主席:

前香港特首、现任中共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曾对英国广播公司(CNN)表示,根据以往的经验,在十八大之后胡锦涛会卸任中共总书记,但会在一段时间内留任军委主席。认同这个说法的包括《亚洲周刊》和中央社等。

胡锦涛“裸退”:

认同这个看法的包括明镜、博讯、世界新聞網、《开放》金钟、泛华网等。

政治局委员名单

明镜版政治局委员名单(25人):

習近平 李克強 張德江 俞正聲 劉雲山 張高麗 王歧山 李源潮 孟建柱 趙樂際 劉奇葆 王滬寧 劉延東 汪 洋 馬 凱 范長龍 許其亮 李建國 栗戰書 郭金龍 韓 正 孫春蘭 孫正才 張春賢 胡春華

大纪元版政治局委员名单(26人):

習近平: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
李克強:國務院總理
俞正聲:人大常委會委員長
張德江:全國政協主席
李源潮:副主席
王岐山:常務副總理
汪洋:中央紀委書記
王珉:組織部長
劉奇葆:宣傳部長
令計劃:統戰部長
孟建柱:中央政法委書記
張高麗:副總理
胡春華:副總理
孫政才:副總理
劉雲山:人大第一副主任
劉延東:政協第一副主席
郭金龍:北京書記
王滬寧:上海書記
盧展工:天津書記
周強:重慶書記
韓正:廣東書記
張春賢:新疆書記
馬馼:中央紀委第一副書記
常萬全:軍委副主席
許其亮:軍委副主席
房峰輝:國防部長

大纪元注明是网传消息。但网传名单很多,大纪元单单报道这个名单,因此可以认为这个名单得到了大纪元背书的。

泛华网版政治局委员名单(27人):

李克强:国务院总理
习近平: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
王岐山:第一副总理
张高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俞正声:全国政协主席
李源潮:国家副主席、中央党校校长
刘延东:中纪委书记
张德江:政协副主席
刘云山:人大副委员长
汪洋:第二副总理
胡春华:第三副总理
范长龙:军委副主席
许其亮:军委副主席
令计划:统战部长、政协副主席
孟建柱:政法委书记
赵乐际:组织部长
刘奇葆:宣传部长
郭金龙:北京市委书记
韩正:上海市委书记
张春贤:新疆区委书记
孙春兰:天津市委书记
王沪宁:第四副总理
孙政才:国务委员
周强:重庆市委书记
王珉:国务委员
王毅:国务委员
陈德铭:国务委员

泛华网修正了名单,从25人改为27人。

朝鲜日报版政治局委员名单(25人):

政治局常委为:
习近平
李克强
俞正声
张德江
李源潮
王岐山
汪洋

组织部长王珉
宣传部长刘奇葆
统战部 长令计划
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
副总理张高丽
副总理胡春华
副总理孙政才
人大第一副主任刘云山
政协第一副主席刘延东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
上海市 委书记王沪宁
天津市委书记卢展工
重庆市委书记周强
广东省委书记韩正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
中央纪委第一副书记马馼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 亮及范长龙

军委名单

明镜版军委名单:

军委主席:习近平
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
国防部长:常万全
总参谋长:房峰辉
总政治部主任:张阳
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
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
海军司令员:孙建国
空军司令员:马晓天
二炮部队司令员:魏凤和

《亚洲周刊》提出的军委名单以及泛华网修正后的名单与明镜的相似,不同的地方是《亚洲周刊》认为胡锦涛将留任军委主席。因此,明镜版名单已经是独一无二的了,并且完全正确。明镜版军委名单大获全胜。祝贺明镜!

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泛华网版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197人):

习近平 于幼军 于广洲 令计划 何毅亭 何祥美 俞正声 全哲洙 冷溶 刘云山 刘亚洲 刘奇葆 刘家义 刘延东 刘晓江 刘福连 刘鹏 努尔·白克力 卢展工 吉炳轩 吴新雄 吴爱英 周强 周本顺 周生贤 姜伟新 姜建清 姜异康 孙勤 孙家正 孙建国 孙怀山 孙思敬 孙政才 孙春兰 孟学农 孟建柱 宋大涵 宋秀岩 尚福林 尤权 尹蔚民 巴特尔 常万全 庄仕华 廷·巴特尔 张勇 张又侠 张国清 张宝顺 张庆黎 张德江 张春贤 张毅 张海迪 张海阳 张瑞敏 张研农 张茅 张裔炯 张阳 张高丽 强卫 彭清华 徐乐江 徐建一 徐绍史 房峰辉 支树平 曹建明 朱之鑫 朱善璐 朱小丹 朱福熙 李东生 李从军 李伟 李兆焯 李克强 李学举 李建华 李建國 李海峰 李源潮 李立国 李金华 李长才 李长春 李鸿忠 杜恒岩 杨传堂 杨晶 杨栋梁 杨洁篪 杨焕宁 林军 林左鸣 栗战书 梁国扬 梁稳根 楼继伟 欧阳淞 汪永清 汪洋 沈德咏 沈跃跃 温家宝 焦若愚 熊群力 王万宾 王三运 王伟光 王侠 王光亚 王勇 王宜林 王家瑞 王岐山 王建伟 王志刚 王晓初 王晨 王正伟 王毅 王沪宁 王洪章 王玉普 王珉 田修思 白春礼 白洁 白玛赤林 盛光祖 秦光荣 罗保铭 罗志军 耿惠昌 聂卫国 肖捷 肖钢 胡和平 胡春华 胡泽君 胡锦涛 胡问鸣 苏毅然 苗圩 范长龙 蒋洁敏 蒋超良 蔡武 蔡英挺 蔡赴朝 薛莹 薛莹 袁纯清 袁贵仁 褚益民 许其亮 许耀元 许达哲 谢伏瞻 贾东亮 赵乐际 赵克志 赵克石 赵宏博 赵实 赵宪庚 车俊 邓前堆 邓朴方 郑万通 郭声琨 郭明义 郭树清 郭金龙 鄂竟平 铁凝 陆昊 陈全国 陈宜瑜 陈希 陈德铭 陈雷 雒树刚 韩正 韩长赋 项俊波 马兴瑞 马晓天 马飙 马馼 魏亮 魏凤和 黄兴国 黄奇帆

这是目前唯一的一份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
如果有更新的版本出现,本文将作出相应的改动。如果读者发现本文收录有错,请即时留言通报,谢谢。

泛华网首发。

15 条评论:

  1. 多维博客牛泪在北京时间11月1日更新了十八大名单与金融时报版相同,但顺序约有不同: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俞正声、李源潮、张德江、汪洋。下面是牛泪原来的预测:

    多维博客牛泪的常委名单:

    牛泪认为七人中最后一名将会是差额选举产生,但这样的话牛泪的名单中只有六个人了。因此,本文以牛泪的观点“汪洋还有很大机会”补齐名单。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李源潮、王岐山、张高丽、汪洋

    《大纪元》的消息是差额选举,因此归入牛泪的预测。博讯常委名单是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其余四人将投票决定,因此也归入牛泪的预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李江波 ‏@lijiangbolaw

      确定成为7人制吗?

      删除
  2. 向来以爆料著称的多维博主沈虎宁11月1日在他的多维博客公布一份十八大常委名单与泛华网的7人制名单相同,但顺序不同: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李源潮、王岐山、汪洋。

    回复删除
  3. 参照2002年,十八大的流程应该是:
    2012年11月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2012年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2012年11月9日至11月13日,代表分组讨论、发言;
    2012年11月14日,十八大闭幕,下午公布新一届中央委员名单,中央候补委员名单,中央纪委委员名单,通过《十八大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十八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十八大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2年11月15日上午,举行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央政治局委员、候补委员,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根据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提名,通过中央书记处成员;决定中央军事委员会组成人员;批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新一届常委、军委名单将于11时左右公布,新常委随后将会见中外记者,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将发表讲话;《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泛华网已经专门发文介绍了这个十八大会议流程: http://panchinese.blogspot.sg/2012/11/blog-post_2369.html

      删除
  4. 这个十八大的流程可是非常有用的东东!

    回复删除
  5. 明镜版军委名单已经大获全胜。祝贺明镜!

    回复删除
  6. 泛华网公布了新的常委名单( http://panchinese.blogspot.sg/2012/11/blog-post_5027.html ),因此《十八大预测各版本汇编》一文也作出相应的变动。“沈虎宁版常委名单”因此得以独立出来。

    回复删除
  7. 《十八大预测各版本汇编》添加博讯版常委名单:
    http://panchinese.blogspot.ca/2012/11/blog-post_780.html

    回复删除
  8. 明镜版政治局委员名单(25人)值得关注!

    回复删除
  9. 再过72个小时,答案就会揭晓,拭目以待

    回复删除
  10. 号外:十八大常委名单已定。明镜版预测胜出。

    回复删除
  11. 《十八大预测各版本汇编》一文添加了朝鲜日报的预测,还添加了泛华网中央委员会的197人名单。

    回复删除
  12. 中国共产党十八大选出7位政治局常委,名单与明镜网预测的相同。泛华网已经在3天前曝出了这个消息: http://panchinese.blogspot.tw/2012/11/blog-post_6312.html。

    7名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委員是: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

    回复删除
  13. 各家预测的结果评比,请见《泛华网首发:哪家预测的十八大人选最准》一文: http://panchinese.blogspot.de/2012/11/blog-post_5099.html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