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泛华网动荡指数

泛华网中国动荡指数

更新时间:2013年7月22日

从这次开始,我们的指数图表包括了习近平执政后的泛华网指数。从中可以看到,从2012年的12月底到2013年的3月中,指数非常的低。尽管自2012年第四季度开始动荡指数急剧下降,可以肯定的是,这不是习近平的功劳,更可能是民众放缓了抗争以期观察习近平的掌权和执政情况。但指数从2013年4月开始徒然拔高,显示民众已经没有耐心来等待习近平李克强的缓慢改革。

泛华网中国动荡指数越高,发生颜色革命的可能越大。

最高点是2012年9月23日的那一周。在那周,政治局召开了会议确定十八大事项,同时宣布开除薄熙來的中國共產黨黨籍和所有公職。不过,由于泛华网中国动荡指数的原始数据来源于与民怨和街头行动有直接关系的数据挖掘,因此泛华网相信这个指数并不与单项事件挂钩。值得注意的是从2010年9月至2012年10月是动荡指数最高的时期,充分显示胡锦涛和周永康的和谐维稳政策是动荡的根源。数据显示周永康执掌的政法委确实为害人间。

从这次开始,我们还调整了指数的单位。但基本图形并不受影响。

泛华网中国动荡指数显示,在习近平执政下,中共政权不太可能在近期崩溃,但动荡正在加剧。


1 条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