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七常委将公布财产 是否可信?

【热点互动】美国会听证聚焦法轮功

孤独而无奈的郎咸平

来源:   
孤独而无奈的郎咸平

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有良知、有水准的经济学家,总是郁郁寡欢的。
尤其是中文圈的。

真个是畅快淋漓啊!:

郎咸平2005清华演讲



真个是逻辑缜密啊!:

郎咸平:中国的八大危机之详解
时间:2007年11月16日下午
地点:上海衡山路小红楼
现场:中国日报五强联盟2007总裁年会

  

真个是丢盔弃甲啊!:

头脑风暴-郎咸平VS罗杰斯(老郎被虐)01
(在Youtube上可看全集至-头脑风暴-郎咸平VS罗杰斯(老郎被虐)05)

  

理论联系实际的优秀理论济学家,尽管是无比正确的。但操作效果上,与实干的金融家相比,从任何方面任何角度来说,都是落下风的,因为:愚蠢的世人,看中的只是钱,钱是唯一的通行大众的衡量工具和结果!

其实,罗杰斯有时候也是说实话的:“学习历史和哲学吧,干什么都比进商学院好;当服务员,去远东旅行。”

郎显然不是罗杰斯的起码对手。因为,罗杰斯在哥伦比亚经济学院教书过,知道郎的一切底细:大放厥词的、从来没有做过生意的“资深教授”。

这个视频节目见证了西方话语权压倒一切Overwhelming的强大!

真个是孤独无奈啊!:

郎咸平2011年10月22日沈阳演讲,250分钟



郎已经很客气了!事实上,中国经济已经崩溃!

但中国社会一时半会还崩溃不了,因为,即使在近代饥荒了一百多年,食不果腹、衣不蔽体,中国人还是逆来顺受地、自我感觉良好地活着。何况现在还刚吃饱饭了!

郎咸平没搞清楚的事情:

 1,股市是财富再分配平台,而且是把中产财富向富人聚集的平台;投资是从头彻尾地骗人的。但2007年后,郎咸平开始注意到了美国金融家不是他心目中那么教科书式地单纯,其本人也相应少了些书呆子气;这说明,这几年也是他自己的学习提高过程。

2,健康的经济体系是产出与消费的动态平衡,并在此基础上提高劳动率;过剩的劳动人口将由福利支撑,福利属于宏观财富分配,是政策层面,有这个基本生活保障,争论社会主义资本主义没有意义,因为西方发达国家的福利制度就是产生于《资本论》,并解决了《资本论》所预言的资本主义垂死的问题。所以,由于福利制度,资本主义没有走向消亡;反而,随着劳动生产率提高,福利扩大,发达经济体已经渐渐变成了准共产主义。

3,中国政府频频的政策性错误,完全倒向美国制定的步骤,本质原因在于无人想把国家搞好,当政者和既得利益阶层已经被美国控制。

4,曾经的西班牙和英国都是债权帝国,而当今的美国是全新的“用债务统治全球的帝国”,并且这个帝国时代才刚刚开始!1971年脱钩黄金后的美元帝国,至今小试牛刀地完成了几个里程碑式的胜利战役:1970年代石油涨价收编了OPEC,1981疯涨利率造成了债务拉美化,1980年代利用石油定价权解体前苏联,1990年代拉美、东南亚和俄罗斯金融危机;2001-目前,事实上盘剥并击垮了中国,欧元的维持成本也异常高昂。

可叹!2005年时,英姿勃发、慷慨激昂、高瞻远瞩、针砭时弊的郎教授,现在已经沦为了八卦人物。 

但郎教授还是比其某著名同乡要强很多,因为郎还没有成为美国的走狗去当什么副总裁和高级副行长。

公安局长实名举报:其父与其妻乱伦 女儿竟是胞妹

文章来源:   
“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在微博上晒出DNA检测报告
网友自称公安局长 曝父亲与妻子乱伦产女(图)
疑似本溪一公安局长实名举报:其父与其妻乱伦 女儿竟是胞妹

  疑似本溪一公安局长实名举报:其父与其妻乱伦 女儿竟是胞妹

  最新消息:网友“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已将所有举报微博全删。

  疑似本溪一公安局长实名举报:其父与其妻乱伦 女儿竟是胞妹。12月24日,一个名为“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的微博账号引起网友关注。该博主宣称自己是辽宁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实名举报其法官妻子和其父亲乱伦,自己被骗11年,妻子所生女儿竟是胞妹。

  “一份DNA报告,让我的世界全都毁了,一直是我的掌上明珠的女儿却变成父亲张学军的亲生女,我自己与父亲张学武也没有血缘关系。我养育的孩子,居然是我的父亲与我的前妻本溪市法院的办公室主任刘英杰生的孩子。”12月24日晚,“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一条微博引起网友关注。

  “作为长年从事公安工作的民警,之后我做了DNA鉴定。这是我做的DNA鉴定的结果,1号就是我,3号是女儿,2号是父亲张学武,从而发现我的女儿是我的父亲和妻子所生的。”网友“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称。

  目前,这位自称为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的网友身份还没有被确认,本网将继续关注。

江系清理團派不會停手

中共十八大上江澤民一系大敗胡錦濤「團派」,在中共最高層佔壓倒性優勢。這個戰果還會持續和擴大,會逐漸調整十八大之後已經形成的各封疆大吏,中央、國務院各部委首長的人事格局。胡錦濤的力量會慢慢被清除,這個權力鬥爭「斬草除根」的鐵律今次也將毫無例外的發揮作用。

由於軍隊、中紀委、中央政法委皆掌握在江系和習近平「太子黨」手裏,「團派」可說沒有了反擊力量。那些還在位或十八大「上來」的團派人物若不「識做」轉軚,趕緊投誠,就只能等着「投閒置散」或「被炮製」的命運。尤其是十八大進了政治局的兩位「團派」大將——劉奇葆、胡春華——一個中宣部部長、一個廣東省委書記,更是某些人的眼中釘、肉中刺。加上他們的位子太重要、太扎眼,不要說他們稍有差池,就是轉軚投誠力度不夠,也會「禍起不測」。

與此同時,有些惡氣也是要出的。胡、溫上台後首先拿「上海幫」的陳良宇開刀,以反腐反貪將這位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拉下馬,判以重刑,猛摑了剛剛退休的江老爺子。這把火還燒到了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常務副總理「老上海」黃菊身上。此時黃菊已患重病,江老爺子保下了黃菊,沒多久黃菊過世。「晚節」保住了,但黃菊的「家族生意」一蹶不振,名聲大壞。

現在,江系大勝,胡、溫已成歷史,黃菊可以「出頭」了。日前,由江澤民題寫書名的紀實畫冊《黃菊》在上海出版。

當年深受陳良宇案影響的上海市長韓正因表面「輸誠」胡、溫,隱忍多年成功,今次被江系推進政治局、升任上海市委書記,出席了該畫冊的出版座談會,上海官方遂大事讚揚黃菊同志「高超領導藝術、優良政治本色、高尚道德情操」也。

柳扶風

東方日報

泛华网2012年点击率最高的文章

已近岁末。泛华网2012年点击率最高的文章是《泛华网情妇系列:汤灿床上名单》一文。不仅如此,泛华网还发现凡是同时涉及政治和性的文章都普遍得到高点击率。

“军中妖姬”汤灿已经可以当之无愧地当选为中国公共情妇第一人。其情人包括了一位政治局常委,两位政治局委员,还有众多的部长和将军。《泛华网情妇系列:中国著名公共情妇排名》已于8月8日做出评比。

泛华网报道。

【石涛评述】江泽民与习近平搏击升级

毛周賣國

早就有消息指出上世紀五十年代中期人民日報把釣魚台認定為日本的尖閣群島,是琉球群島的一部份。現在更揭出五0年中國的外交文件把釣魚島稱為尖閣列島。顯見毛周讓"中國人民站起來"時,便把國土出賣了。

中评社北京12月27日电/日本新闻网消息,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今日的记者会上,针对中国政府在1950年作成的外交文件《有关对日条约中领 土问题与主张的纲要草案》中,将钓鱼岛称之为“尖阁列岛”,并认为是“琉球(冲绳)的一部分”的记述,表示“对于日本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发现”。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在中国外交档案馆公开的50年代的中国外交文件中,一份1950年作出的《有关对日条约中领土问题与主张的纲要草案》中,记述有“尖阁列岛距离台湾很近,与台湾联系起来考虑比较合适”

102378421

报道说,这份“领土草案”是于1950年5月12日至19日,由63位外交人士和学者组成的内部讨论会上的基础资料。讨论记录显示,在这个会上,有 不少人主张“领土问题最重要的是琉球问题”,对于尖阁列岛(钓鱼岛)的归属问题,并没有展开很多的讨论。背景是与会人士都认为尖阁列岛是琉球的一部分。

针对这一报道,菅义伟长官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一直主张(尖阁列岛)是日本的领土,对于日本来说,这是极为重要的发现,我们将关注此事。” 菅义伟长官同时还表示:“我们重视发展日中战略互惠关系,从这一个观点出发,来处理两国关系。”

来源:多维苦筍

刘志军案细节曝光:五星酒店玩3P时被捕

中铁集装箱运输董事长罗金宝涉嫌受贿一案,26日在哈尔滨市中院开审。此条新闻之所以引人关注,一方面这意味着,铁道部系列贪腐案的审理拉开帷幕。另一个 重要原因在于,罗金宝系刘志军嫡系部署,亦是山西女商人丁书苗打通与刘志军关系的中间人间人物,而正是这位女商人丁书苗,为刘志军介绍了多名年轻女子与之 发生关系,其中包括由她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剧组演员。此案开审,无疑再次引发人们好奇,据更多细节报道刘志军被带走时,当时房间里还有两名提供特殊服务的女 子。

去年二月南京带走

据报道,去年二月某日,一批警员到南京老牌五星级酒店丁山宾馆,带走一名半秃男子,当时其房间内还有两名提供特殊服务的女子。该男子后证实是刘志军,他随后押至北京受查。

报道又指,二○○六年,刘志军胞弟、时任武汉铁路分局副局长的刘志祥,因僱兇杀人及贪污被判死缓,后却获改判十六年徒刑,更以治病为由长期待在医院。他获此优待,因得力于丁书苗疏通。此后,凡是不能见光的私事,刘都交给丁办理,刘更利用职权,帮丁赚取巨额中介费作回报。


据媒体报导,丁书苗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新红楼梦》剧组演员也送刘志军淫乐。(网络图片)

揭秘:刘志军究竟潜规则了哪些女演员

中铁集装箱运输董事长罗金宝涉嫌受贿一案,26日在哈尔滨市中院开审。此条新闻之所以引人关注,一方面这意味着,铁道部系列贪腐案的审理拉开帷 幕。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罗金宝系刘志军嫡系部署,亦是山西女商人丁书苗打通与刘志军关系的中间人间人物,而正是这位女商人丁书苗,为刘志军介绍了多名年 轻女子与之发生关系,其中包括由她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剧组演员。此案开审,无疑再次引发人们好奇,刘志军究竟“潜规则”了哪些女演员?

自古英雄都好色,刘志军虽然学历不高,但能力还是挺强的,精力非常旺盛,他曾向媒体透露,他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这个工作时间当然包括他正常的工 作,也包括他去猎艳。而丁书苗因为年龄和姿色的原因,自身不大可能成为刘志军的情妇,即使是刘志军的情妇,那也是“过去式”。因为,据一位熟悉丁书苗的商 人讲,丁书苗身高近一米八,体重大约一百七八十斤,可见,丁书苗毫无姿色可言。那么,刘志军是如何潜规则到那些女演员的呢?说起来很复杂,但其实也简单: 男人通过征服世界征服女人;女人通过征服男人征服世界。而权力无疑是最有效的春药!

当商人丁书苗需要赚钱时,就想到了刘志军手中的权;当刘志军需要钱和女人时,丁书苗就出现了。丁书苗不是衷于投资影视业吗?那里愿意接受“潜规 则”的女演员有的是,不难想象,既然丁书苗出资5000万元,对选择演员自然也就有了话语权。所以与其说新《红楼梦》是丁书苗投拍的,倒不如说是刘志军投 拍的,因为用不用哪个女演员,以及让哪个女演员演什么角色,最终都还是得刘志军说了算。结果是谁愿意听话陪刘志军上床,谁当然就有了拥有更多镜头的权力; 谁愿意当刘志军的情妇,弄个“女一号”、“女二号”的,也当不在话下。

一部新版《红楼梦》下来,显然,丁书苗此举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是为刘志军物色情妇,据说刘志军就享受了无边的艳福。“梨花体”诗人赵丽华在其微博 中就有“部长幸遍红楼众粉黛”之说。这些年来,被曝光的腐败官员情妇无不在两位数以上。高官开发情妇的资源除了自己的领地下属们,更多的是把目光投向影视 明星、节目主持人、空姐,更有多少官员要品尝海外美女的滋味。刘志军因为官运亨通,最终做到了铁道部部长的高位,在寻欢作乐方面的口味自然也越来越重,品 味也越来越高。而在该剧的剧组中美女如云,很多女演员都还是大牌的明星。

刘志军倒了,我们知道了一部热播剧之后的肮脏交易。在我们现实中,流水线一样的热播剧,我们在我们缺乏监督的官员的操弄之下,有多少女演员是他们 的盘中餐,碟中菜?当下的现实是,有权的用权,有钱的用钱,无权无钱的女演员则以肉体作为参与其间的赌资,她们在开拍前就已经提前为“艺术献身“了。这令 网友们感叹不已:“中国肮脏不堪的影艺界,原来就是这么筹资的。那些能够上镜头的女演员,原来不仅要陪导演睡觉,还得陪出资人上床。”

刘志军第一任妻子是原武汉铁路分局局长的侄女黄立平。但刘志军当了武汉铁路分局党委书记后不久,就与黄离婚。1988年,刘志军被“贬”到广州铁 路局出任政治部副主任。期间,他娶了比自己小十几岁的武汉客运段列车长洪金凤。但刘志军进京后又与之离婚,娶了一位年轻的护士。直到2011年2月的一 天,南京丁山宾馆来了一群执行特别任务的警务人员,带走了下榻此地的一名半秃的中年男子,当时房间内还有两名提供特殊服务的女性。事后这些执行任务的警务 人员看新闻才得知:他是时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刘志军一生靠女人起家,最后也因为女人栽了跟头。这就是终其刘志军一生的“桃花运”与“桃花 劫”。

 来源:多维雪伊

张高丽妻女齐亮相 亲家与李嘉诚有交集

中共6常委宝眷尽皆曝光,独缺张高丽,引发外界猜测。27日,终于由香港媒体出面,让张的配偶,子女一起“亮相”,称其妻子姓康,女儿是过继的“养女”。

张高丽妻子儿女一起登场

新华社从本月23日起,连续3天刊出中共政治局7常委长篇人物特稿,对此,西方传媒反应冷淡,除了对习近平几张初次公开的旧照有“兴趣”外,多数 文章、照片都未转载。外界认为,特稿多为7常委邀功、为外媒的负面报导辟谣,并未涉及其仕途的人脉关系;而且所谓“家庭透明度”只是公布常委配偶的姓名及 子女人数,张高丽甚至未公布相关情况。

12月27日,亲共港媒“独家披露王岐山、张高丽生活”,报导称,张高丽的一名大学同学介绍,张高丽的妻子姓康,是一名普通干部,他们俩直到1989年才生了一个儿子。“张高丽有个养女,是他堂哥过继给他当女儿。”

张高丽做香港富二代的岳父 亲家与李嘉诚有交集

十八大前,香港《苹果日报》曾披露,张高丽还是香港富二代的外父。他在深圳主政时,把女儿张晓燕嫁给同乡、有“玻璃大王”之称的港区全国政协委 员、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之子李圣泼,李家祖籍就在福建晋江(张高丽祖籍)的隔壁石狮,这桩官商联姻,至今被当地人津津乐道。

李贤义父子在深圳从事房地产和股票,财富膨胀。李圣泼和张晓燕结婚不到半年,李圣泼便获长实的创投基金智财宝垂青,合组创办汇科系统,由李嘉诚的公司占七成股权,客户包括长实、和黄、港铁、太古等企业,还有房屋署等香港政府部门。

早年获江泽民“钦点”

张高丽早年是从石油部门起家的,担任过广东省茂名市委副书记、中石化茂名石化公司经理。有分析说,张高丽更重要的派系背景应算曾庆红的“石油帮”——曾庆红曾任中国“石油帮”第一代掌舵人,在石油系统根基甚深。“石油帮”的大员还有周永康等江系要员。

张高丽担任过深圳市委书记、广东省委副书记、山东省长、山东省委书记,天津市委书记。他与江泽民早早挂上钩。2000年2月,张高丽任深圳市委书 记期间,江泽民在广东专程跑到张高丽曾任职的茂名首发“三个代表”后,随即赴深圳考察。据海外中文媒体引述知情人的消息报导,张高丽从广东调到山东,是江 泽民的钦点。

江退位后 张高丽还公然称其为“领袖”

2006年五一期间,已退位的江泽民要登泰山,主政山东的张不顾正值五一假期,下令将整座泰山“封山”,并让泰安市全套班子成员,以及济南所有的 厅级以上干部列队欢迎,更称“江泽民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最敬爱的伟大领袖”。张高丽当时指令8人抬着为江泽民特备的大轿上山,自己则紧跟其后“护 驾”,被民众拍到照片广为流传。


来源:多维独行侠

日媒:钓岛属琉球 陆文件明载

2012-12-27 新闻速报 【中央社】

 日本「时事通信社」报导,中国大陆官方1950年的1份外交文件显示,当时中国大陆未将钓鱼台列屿视为中国大陆的领土,而是视为琉球的一部分。

 时事通信社取得中国大陆官方1950年的外交文件影本,指出这是首度发现中国大陆官方文件记载钓鱼台列屿是琉球的一部分。

 报导引述东京大学教授松田康博的解读指出,这份文件证明1950年当时中国大陆(中华人民共和国)官方认为钓鱼台列屿是琉球的一部分。这显示,中国大陆官方多年来主张钓鱼台是台湾的一部分的理论不攻自破。

 这份外交文件是中国大陆在1950年5月15日拟定的,主题是「对日和约中关于领土部分问题与主张题纲草案」(共10页),这份文件目前被收藏于中国大陆外交部档案馆。

 这份文件在有关领土草案的「琉球归还问题」项目中记载钓鱼台的名称是二次大战前以来,日方文件中所使用的「尖头诸屿」的称呼,这与日本对钓鱼台称呼的「尖阁诸岛」几乎同义。

 文件记载著,「琉球分为北、中、南3大部分,中部是琉球群岛、南部是宫古群岛及八重山群岛(尖头诸屿)。文件上并没出现中国大陆所用的「钓鱼岛」一词。

 文件在「琉球的境界划定问题」项目中明载「尖阁诸岛」一词,还写著是否应将尖阁诸岛划入台湾也须研究。

 报导说,中国大陆首度主张拥有钓鱼台列屿主权是在1971年12月,之后不断地主张钓鱼台列屿自古就是台湾的附属岛屿,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投降后,就应将这些领土归还给中国大陆。

周立波拒绝上央视蛇年春晚 称:人是要有底线的

文章来源:

近日,郭德纲现身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现场引起不少关注,多年来坚持称要“将机会留给其他需要出名的演员”的郭德纲,终于也被央视春晚“收编”。 下一个上春晚的会不会是周立波?面对外界猜测,周立波表示对于央视春晚的态度并没有改变,“没有这个必要。这和清高不清高没有关系,人是要有底线的,如果 央视春晚导演组邀请我,我还是会婉拒”。而早在成名后,他就表达了不上央视春晚的态度,称这是对艺术和对观众的尊重,“你对着一个不熟悉的人群去说什么, 是不负责,是自己的自不量力”。

虽然不上央视春晚,但周立波向记者透露,除夕夜他还是会出现在央视的荧屏上,不过那是央视二套的财经春晚,“应该是18点到20点,录播的,和春晚在时间上无缝连接”。据《大连晚报》

又讯 前日,郭德纲出现在《我是传奇2》的录制现场,对于媒体追问的参加春晚终审一事,他笑着回应:“终身大事(终审的事)?我的终身大事早就解决了。”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