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周立波拒绝上央视蛇年春晚 称:人是要有底线的

文章来源:

近日,郭德纲现身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现场引起不少关注,多年来坚持称要“将机会留给其他需要出名的演员”的郭德纲,终于也被央视春晚“收编”。 下一个上春晚的会不会是周立波?面对外界猜测,周立波表示对于央视春晚的态度并没有改变,“没有这个必要。这和清高不清高没有关系,人是要有底线的,如果 央视春晚导演组邀请我,我还是会婉拒”。而早在成名后,他就表达了不上央视春晚的态度,称这是对艺术和对观众的尊重,“你对着一个不熟悉的人群去说什么, 是不负责,是自己的自不量力”。

虽然不上央视春晚,但周立波向记者透露,除夕夜他还是会出现在央视的荧屏上,不过那是央视二套的财经春晚,“应该是18点到20点,录播的,和春晚在时间上无缝连接”。据《大连晚报》

又讯 前日,郭德纲出现在《我是传奇2》的录制现场,对于媒体追问的参加春晚终审一事,他笑着回应:“终身大事(终审的事)?我的终身大事早就解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