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泛华网内幕:泛华网,全球媒体唯一准确曝料薄熙来会被判处无期徒刑

【泛华网2013年9月22日讯】周日,薄熙来被判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百万元;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一年前,与泛华网有联系的北京消息人士曾披露内幕,薄熙来将被判处无期徒刑。今次的审判,显示了这个结果早已内定,也证实了坊间关于这次非公正审判的看法。与一年前泛华网的曝料不同的是,审判时间推迟了近一年,显示出背后政治斗争的复杂。

一年前泛华网的曝料文章《泛华网内幕:薄熙来10月24日受审,判无期徒刑》 (http://panchinese.blogspot.com/2012/10/1024.html),不仅是全球媒体中最早曝出薄熙无期徒刑的刑期,也是至今为止唯一的准确曝料。在此,泛华网向与其有联系的北京消息人士公开表示感谢。

泛华网报道。

1 条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