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薄熙来三罪成大牢渡余生 财产全没收夺终身政治权

普通话主页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三罪成大牢渡余生 财产全没收夺终身政治权
Sep 22nd 2013, 03:39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罪成,合并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全部财产。

案件周五上午10时5分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五法庭一审公开宣判。薄熙来身穿白衬衫,由法警带入法庭,站在被告人席上。旁听人员陆续通过安检进入法庭。

旁听人员有被告人亲属 3人及陪同人员2人、新闻媒体记者22人及社会各界人士等89人,共计116人。

审判长王旭光宣读一审判决。审判长首先读出经查的被告受贿事实,贪污事实、滥用职权事实。对于被告和被告辩护人提出的辩解和辩护意见,法院认为不成立,不予采纳。

有关判决如下:1.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2.贪污罪,判有期徒刑15年,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00万元;3.滥用职权罪,判有期徒刑7年。

薄熙来三项罪名皆成立,法院决定数罪并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如不服判决,可在接到判决书的第二日起10日内,提出上诉。判决书宣读完毕后,薄熙来随即被带走。

约早上9时半,相信载有薄熙来的车队陆续驶进法院,其中有茶色玻璃窗的车由公安车开路下驶入法院。而法院外一带有过百名警员驻守及架起水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