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中国网络爆料人“花总”:警方指控不实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网络爆料人"花总":警方指控不实
Sep 21st 2013, 22:01, by 禁闻

备受瞩目的中国网上爆料人吴东星期六(9月21日)对表示,警方对他的敲诈勒索是不实之词。网名为“花总”的吴东星期二被北京警方从一家饭店带走询问拘押24小时后已被证实获准回家。这是他在回家后打破沉默第一次对国际媒体发声。他还说,自己之所以成为一些人的眼中钉,是因为他在网上的反腐行动得罪了人。
 
吴东是福建建瓯人,是近期网上反腐活动人士。2012年,吴东实名在网上揭发延安一车祸现场面带微笑的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戴名表办案,因此闻名网络。杨达才最近被中国司法判处14年监禁。吴东网上揭发的大批戴名表官员,许多被证实的确犯有贪腐罪而落马或判刑入狱。
 
中国目前继续严厉清理网上言论,打击“网上诽谤造谣传谣”行动不断升级。很多分析人士认为,中共强化网上管控的目的,显然不只是打击谣言,而是企图以整治谣言为借口,打压批评执政和政府的声音。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