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传周永康已遭软禁 其子周滨被控制(图文)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传周永康已遭软禁 其子周滨被控制(图文)
Sep 22nd 2013, 05:54

\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之子周滨未能如外传逃到美国,而在新加坡被中共国安人员控制。

从北京知情人士获悉,周滨因可能持有包括美国、新加坡等多国护照,加之复杂的国际引渡法,目前仍在新加坡,既未被捕、也没有自由,不能离境。

报道说,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就此案作出指示:1),24小时监控未捕的周案人员,没收他们的护照;2),将已捕、拘,双规的周案人员集中关押北京西看;3),未经中纪委专案组组长和公安部副部长兼北京巿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共同鉴字,任何人不得接触被押人员。

周永康已被软禁,而且波及众多高层人员。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