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法院不采纳薄熙来的辩护意见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法院不采纳薄熙来的辩护意见
Sep 22nd 2013, 03:15

(联合早报网讯)济南中级法院薄熙来案今日宣判。

联合早报特派员顾功垒济南报道,济南中院审判长宣读合议庭意见称,关于薄熙来及其辩护律师针对相关证人作证能力和证言真实性所提的辩解和辩护意见不能成立,法院不予以采纳。

法庭认为,谷开来去年3月被羁押后,已经没有接触精神活性物质,谷开来在证言中对相关事实表述清晰,条理分明,其证言与在案其他证据能够互相印证,足以确认其有作证能力且证言真实,薄熙来和其辩护律师所提谷开来作证能力存疑且其证言可能是在某种特殊压力下或为了自身立功减刑而作出的说法没有事实依据。

另外,法院庭后核实,对于大连实德集团为谷开来、薄瓜瓜等人支付的部分机票等费用所对应的报销凭证确实有瑕疵,对约134万元人民币费用不予以认定。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