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泛华网内幕:围绕着李小鹏的缠打

十小时前,泛华网获得的内幕新闻显示李小鹏已经被任命为山西省委副书记,并获提名为山西省人民政府省长候选人。泛华网获得的新华社原始电子稿件为:“新华社太原2012年12月18日电[ ]中共中央日前决定:李小鹏同志任中共山西省委副书记,提名为山西省人民政府省长候选人。”与此同时,18日晚山西电视台的新闻节目中,山西省常务副省长李小鵬以省委副书记的身分出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中,而且排名在另一名省委副书记金道铭之前。

但是到现在为止,在任何包括新华网在内的新华社的媒体中并未出现正式的报道。在泛华网与位于北京的内情人士紧急联系后,泛华网被告知,在李小鹏的任命上还有最后的缠打,尽管李小鹏最终可能会获得任命,但此时此刻团派正在做最后能力以阻止他的任命。

斗争异常激烈,让我们拭目以待。

泛华网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