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泛华网内幕:郭美美是谁的私生女儿?

【泛华网2013年8月17日讯】郭美美屡次挑战网民对中共国慈善机构红十字会水深的认知极限,不仅公开叫板红会不敢调查她与红会的关系,还公开威胁她的曝料材料已经送到了国外,如果谁胆敢跟她过不去,她就曝料。到现在为止,郭美美还没有跌倒过。公开和暗中助阵郭美美的人包括著名经济学家朗咸平教授和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赵白鸽。须知红会自1994年起,荣誉主席就又国家主席担任,郭美美的事不可能不惊动胡锦涛。究竟郭美美有什么能量可以如此嚣张,不仅让红会募捐款在雅安地震后降低至近乎零的水平,而且还迫使红会动用国家机器让其在几天的时间内又将募捐数参加到5亿以平复郭美美带来的创伤?究竟郭美美在干什么,只是在炒作人气?到底郭美美是何许人?

郭美美自己曾公开的身份是“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其公司简称红十字商会。红十字商会的水很深。红十字会与政府各种机构合作成立红会分会。这些分会受到红会与主管机构的双重领导,但事实是这种分会不受各方的管辖和监督,成为各政府部门的小金库。说白了,就是中国红十字会出售慈善机构的牌照,让各个机构可以以红会分会的名义经营创收,即可以躲避税务,更可以躲避审计。微博上身份被认证加V的郭美美的红十字商会经理身份却得到了红十字会的否认,红十字会说郭美美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及中国商业系统红十字会没任何关系,也没有“红十字商会”这个机构。不过了解内幕的人对泛华网说,这里的关键不是经理身份,而是哪个红会商会。郭美美并不曾公开过她的工资来源于哪个红会商会。当然,无论是哪个分会都不可能发给郭美美可以供她炫耀瑪莎拉蒂的工资。

事实上,郭美美这么一闹,受害的并不止红十字会一家。与红十字会那个推销保险和医疗器械的博爱小站的保险公司是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之子刘乐飞的中国人寿。水当然是很深啦。刘云山控制的中宣部一度出动全力删除关于郭美美讨论,但最后想明白了,中宣部为什么要为别人背黑锅呢?

先前有传说说郭美美是某官员或富翁的情妇或干女儿。究竟谁是郭美美的干爹曾有各种猜测,包括中红博爱前董事王军和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而郭美美的母亲曾说郭美美是个私生女。事实上,任何干女儿都不会如此嚣张,连羊城第一名媛赵姨娘当年也只敢玩一点泼墨这种风花雪夜、写意的游戏。

今次泛华网得到一个曝料,说郭美美是邓朴方的私生女儿。与泛华网有联系的消息人士说,他辗转得到的曝料说,在文革中受到迫害的邓小平长子邓朴方当年跳楼自杀没死成,失去了性生活的能力;若干年前,邓朴方突然临机一动,希望也能像别人一样可以有后代;但夫人那时年纪已大,于是决定用人工授精的方式将种传下去。泛华网并没有探知到郭美美的母亲当年与邓朴方是什么关系。泛华网的背景调查并不顺利,这种绯闻几乎不可能得到实质证据。不过,泛华网发现这个说法与曝料人牛泪2月前删除的一个曝料吻合。牛泪的说法是“从非正常渠道了解到了郭美美的身世,此前的情妇干闺女传说都是浮云,红花会莫说复查,恐怕连约郭美美喝个早茶,给郭美美送个礼品都要看郭美美有没有脸色心情。我敢肯定,只要有这种身世护体,只要不在法治轨道上建立起现代透明的政治制度并放开外部力量对政治权力进行有效的制约监督,谁都动不了郭美美,包括那个被认为是全宇宙权力最大的人。”除此之外,泛华网根据照片发现郭美美与邓家确实有长相相通之处,尤其是下巴。当然,泛华网并不能以此为依据证明这个曝料的真实性。


邓小平幼年

郭美美幼年

邓小平

郭美美

消息还说,郭美美炫富引起争议后,仍然打闹红会,是因为郭美美的母亲与邓家的矛盾在近期突然激化。郭美美过去一直得到邓朴方的宠爱,邓朴方并将郭美美托付给红十字会的兄弟们照顾。邓朴方创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后,与红十字会关系极为紧密。这次打闹舆论,邓家的人显然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来解决。

不过蹊跷的是,前些日有人大规模地摸黑邓小平的子女,说邓朴方携款1000亿美元已经逃离中国邓榕也已撤离中国。不仅如此,人民日报近期也一同参与打压郭美美;显然背景并不寻常。作为中国太子党中最有势力的邓朴方,是当今中共国最具势力的政治掮客,与习近平的关系非同一般,按理说习近平上任后邓家的日子会更好过,现在不应该有势力与邓家过不去。泛华网没有能力获取这方面的消息,但怀疑打击邓家的势力来自支持薄熙来的毛左。泛华网了解到当时正是邓朴方在傅洋的鼓动下表态薄熙来不是自己人,要搞掉薄熙来,胡锦涛才会为保障李克强未来10年而正式操刀切割薄熙来。可以说,邓朴方是薄案的最终定案者。泛华网甚至怀疑这份来历并不很清晰的曝料也是打击邓朴方企划的一部分。望读者自行判断。

泛华网报道。

1 条评论:

  1. 如果真是邓家的,早送到英国上学了,哪有这么小的格局。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