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胡錦濤心腹令計劃 兒3P車震撞死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中國政壇又爆出離奇醜聞!被視為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心腹、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據傳他的兒子和2名妙齡女子在法拉利跑車 內「車震」玩3P,之後酒駕出車禍,令兒當場死亡,2女一死一重傷。令計劃為封鎖消息,私自和薄熙來的靠山、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結盟」,讓北京高 層相當震怒。

車上2女1死1重傷

博訊新聞網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這場車禍發生在3月18日,當時有一輛法拉利跑車在北京保 福寺橋附近撞得稀爛,車上1男2女,開車的男子當場死亡,2女重傷,3人被發現時都穿得很少,幾近全裸。報導稱,2女是北京民族大學的學生,送醫後一死一 重傷,但死亡男子身分敏感,是令計劃的兒子。

現年55歲的令計劃出身共青團,2007年9月接掌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被視為胡錦濤「大管家」,是胡得力的左右手之一。

封口費每人7千萬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這場重大車禍,北京各大媒體隔天都隻字未提,是因為令計劃夥同周永康把消息壓了下來。負責出面處理的人,是周永康的秘書周本順,以及令的妻舅谷源旭。

他們要求北京警方更改令計劃兒子證件上的名字,並支付2筆每人高達6900萬元台幣「封口費」,要求2女家屬不得對外張揚,否則家人會逐一失蹤,「連屍體都找不到。」

原與周挺薄「政變」

報導稱,令計劃為了不讓兒子的醜聞影響自己仕途,同意與周永康再次結盟。

在此之前,令計劃曾與周永康密謀,讓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在2014年時「政變」上台。豈料保不住薄熙來後,3月這場車禍使令計劃再次與周永康密謀,改由令計劃取代薄熙來的位置,進入中央政治局常委,準備伺機奪權,拉下胡錦濤的接班人習近平。


台灣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