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泛华网内幕:马馼已经被彻底解除职务

泛华网在北京的内幕人士日前对泛华网说,马馼已经在11月19日被彻底解除职务。接替她的工作的是纪委副书记黄树贤。

马馼是温家宝的爱将,中国河北吴桥人;南开大学历史系中国史专业毕业。1972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第十五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第十六、十七届中纪委常委、副书记。现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部长,兼中国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国务院纠风办主任、中央综治委委员等职。 马馼在十八大是主席团成员,但以64岁的年纪没有进入十八届中央委员会,被认为是失势的标志。马馼一度是十八届政治局委员会热门人选。

泛华网在2012年10月28日披露内幕,受《纽约时报》曝料温家宝家族财产事件的影响,温系大将马駇和卢展工将无缘于政治局。

另外, 泛华网十八大召开前曾成功预测黄树贤将连任十八届中纪委副书记

维基百科介绍黄树贤情况如下:

黄树贤(1954年-),中国江苏扬中人;南京大学哲学系毕业。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共第十六、十七届中央纪委委员、常委,第十七届中纪委副书记。第十八届中央委员。

黄树贤曾一直在家乡——江苏省任职。历任,中共扬中县委书记,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中共江苏省纪委常委、副书记。1998年,出任中共江苏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2001年2月,调中央,任监察部副部长;在一年后召开的中共十六大上,当选中纪委委员、常委;在中共十七大上,晋升中纪委副书记。曾担任第 29届奥运会监督委员会主任。

泛华网披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