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海外党媒多维网 习近平“文胆”何毅亭 出任刘云山副手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海外党媒多维网 习近平"文胆"何毅亭 出任刘云山副手
Sep 30th 2013, 05:52, by 禁闻

网站“校务委员会”栏目显示,习近平“文胆”已接任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成现任校长“第一副手”,此前其任职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

据中央党校官网报道,9月26日下午,常务副校长李景田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孙安芳一行。据此推断,何毅亭正式出任该职位应是在近三日内。

何毅亭是陕西汉中人。三十多年前,当过知青和工人的何毅亭,恢复高考后,从汉中考入北师大,后获历史学硕士学位。1986年,他在中央办公厅工作,职至副处长。

何毅亭长期在“智囊系统”任职,自1986年进入办公室至今,历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处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一路历经三任总书记,积累了深厚的政策研究功底,在很多时候被人称为“学者型官员”。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是中共最高智囊机构,是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专为中央局研究政治理论、政策及草拟文件。

2009年5月24日,何毅亭(右一)陪同习近平在山西晋城市钟家庄街道洞头村调研。

据悉,在担任中央政研室副主任和常务副主任期间,何毅亭多次随同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各地考察调研。如:2002年5月,胡锦涛先后到西宁、海北、海南、格尔木等地考察,何毅亭随同。2008年5月,习近平赴略阳县察看灾情,慰问干部群众,指导抗震救灾工作,何毅亭随同。2011年8月,习近平赴绵阳、德阳、成都等地考察,何毅亭随同。

近几年,何毅亭多次受派率团赴国外考察。如:2010年3月11日,正在马耳他进行访问的中央政研室常务副主任何毅亭,应邀到驻马耳他使馆讲党课。他还率领中共代表团赴挪威访问。

他主笔撰写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该书跟踪记录了以来习近平一系列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被公职机关单位列为学习书目。

何毅亭简介

何毅亭,男,陕西汉中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研究员。1979年-1983年就读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当过知青、工人。恢复高考后,在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学习,获历史学硕士学位。

工作历程

1986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办公室工作,任主任科员,副处长。

1989年——中央政策研究室处长,党建组副组长(副局级)、组长(正局级)。

2000年6月——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秘书组组长。

2005年——兼任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2008年——兼任中央深入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2009年——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

兼任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中共十七大、十八大代表。

2012年11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2013年9月——任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