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爱必支:为什么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

鄙人的网名叫“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很多人奇怪为什么会叫这样一个网名。道理其实很简单,就是开诚布公地告诉你,你丫没有选择,想要爱中国就必须支持我们这个政权,任何挑战我们中国共产党统治的企图不仅不合法,而且必须予以消灭。

今天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首先,你必须知道,国家这个词概念比较复杂,但大体上是指两个概念,一是民族国家(Nation state),一是主权国家(Sovereign state)。

民族国家是指一个独立自主的政治实体,其民族国家成员效忠的对象乃有共同认同感的“同胞”及其共同形成的体制,认同感的来源可以是传统的历史、文化、语言或新创的政体。因此,从一个民族构成政体,或者由数个民族经同一共享的政体构成的国族,都是民族国家的可能结合型式。民族国家是政体的一种形式;民族则是共同体的认同概念,其来源可以是共享的体制、文化、或族群。

主权国家(Sovereign state),指拥有独立主权的独立国家,是国际社会的最基本成员,其统治和管理的权力由该国家或组织的人持有,不受他方影响。根据1933年《蒙特维多国家权利义务公约》,国家做为国际法人应具备下列资格:固定的居民,一定界限的领土,有效的政府(以对内的立法权为标志),与他国交往的能力(以他国的外交承认为标志)。由于涉及到立法权,因此这个概念与政权紧密相关。

以民族国家来看中国,中国其实已经有了五千年的历史。而以主权国家来看中国,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只存在于1949年之后。当泛泛说“中国”这个词,你说的是哪个概念呢?我几乎可以肯定,你丫可能想都没想过两者的区别。这样很好。因为两者有时确实分不清楚。比如,当联合国确认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中国是,他们就是用主权国家这个概念来替代了民族国家这个概念,于是我们顺理成章替代了中华民国,成为了五个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之一。

知道中国的国庆日吗?你只知道10月1日,最多有人知道10月10日,但你绝不可能知道有五千年历史民族国家中国是哪一天诞生的。知道中国成立多少年了吗?你可能只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了。

事实上,在现在中文语境中,中国就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而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建立的政权。你要爱中国,绝没有可能避开中国政府和中国共产党。当你说你是Chinese,即便你是第四代美国华人,你丫还是被认为是中国人。而这个中国人,绝不会有人很认真地认为是作为民族国家的中国,所有的人都认为你丫就是中国人民共和国的人。你想躲得掉我们吗?没可能。不管你喜欢不喜欢,这种语境里的特定联系事实上已经扩展到地球上任何一种语言了。

这里的逻辑关系很简单,我们中国共产党颠覆了原来的中华民国政府,建立了新的政权,成立了新的政府,将国家名称改了,因此,中国这个民族国家概念就被中国人民共和国这个主权国家概念给替换了。Chinese、华人、中国人,opps,于是都变成了关于中国人民共和国的。你丫想逃都没处逃啊,傻逼!

现在你要爱中国,那自然就是爱中华人民共和国了,那自然就要爱维持这个国家运作的政权,以及维持这个政权的执政党。有屁民说,爱国不等于爱政府,爱政府不等于爱执政党。我要说,爱国必须要爱政府,因为主权国家的标志就是是政府的有效统治。爱政府不等于爱执政党的说法,在民主国家不错,但我们不是民主国家,我们政权的合法执政基础来自于我们的枪杆子,我党就是中国政府,中国政府就是我党。爱中国,你不能不爱我们共产党。

有人问我们,你们究竟是谁,为什么那么仇视中国人?其实问这个问题的人很愚蠢。我们一点都不仇视中国人,我们跟中国一点都没用仇恨,就如同我们不仇恨日本人、俄国人和美国人一样。我们是世界上最爱好和平的人。但是,如果谁要想颠覆我们的政权,推翻我们的统治,那他就是我们的敌人。对待敌人,我们是从不手软的。上一届负责中国外交事务的国务委员戴秉国一针见血地指出,中国的核心利益排在第一位的就是我国的社会主义制度,也就是说中国共产党的永久执政,第二位才是国家主权和国家领土完整。在这样的语境和社会政治环境中,你丫有能力将中国与中国共产党切割开吗?

不知道这样的分析能不能让你树立正确的观念,为什么爱中国就必须要支持我们中国共产党。

作者: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爱必支)

7 条评论:

  1. 你就尽情意淫吧,没人会鸟你。时间已经是2013了,你以为老百姓像几十年前一样,甘愿被玩弄?别天真了!洗洗睡吧,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了。大道理每个人都可讲一大堆,一大堆,谁理谁?现实怎么样,每个人心里都清楚,不需要什么狗屁道理来解释。滚你的蛋吧!!!

    回复删除
  2. 共产党就象暴徒,强奸了十几亿中国人民,还问你舒不舒服?你要胆敢说我不乐意,那它就先奸后杀!

    回复删除
  3. 说的对极啦!早在十多年前,我就教育过那些傻逼鼓吹什么“爱国不等于爱党,爱国不等于爱政府”等等之类的混蛋言论。
    对于中国而言,“国”和“党”、“族”、“民”都是混在一起,血肉相连无法分开的,根本就没法将什么党与国分离开。爱国你就必须爱党,爱国就是爱中国共产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但是很多中国人民都糊涂透顶,说啥“我只爱国,但不爱党”,有可能吗?简直就是混帐透顶,所有共产党国家都是党国一体无法剥离的,只能说中国人民思维太混帐,这样一些混帐国民组成的国家是无法能像当年五月花号上远渡到北美的清教徒殖民者们及他们的后代华盛顿、杰斐逊、亚当斯等人一样,有种背叛所谓祖国的大英帝国,也不会有埃德蒙·伯克这样支持北美殖民者分裂自己祖国的伟大卖国者,还有法国大革命后支持北美独立的外国势力,正因有了华盛顿这样的叛国者、伯克这样的卖国者、法兰西这样的外国势力,多方支援才产生了新国度:伟大的美利坚。中国人只配爱中华人民共和国,就因为爱国者太多,而卖国贼太少了。所以,中国人只配做共惨奴隶,舍此别无他路可走。只有当某一天国人普遍觉醒,都不爱国了,新的国度才有可能产生。

    回复删除
  4. 中國就是有這麼一群奇怪的人民,本身是受國家機器壓榨的被盤剝者,利益每天都在被損害,卻具有統治階級的愛國意識,在動物世界裡找這麼弱智的東西都幾乎不可能。

    回复删除
  5. 判断一个国家是否文明,看看它的人民怎样对待它的执政当局和执政党的国家机器的暴行就能看出。离中南海、天安门不过几公里的久敬庄每天关押着至少数千访民,而北京南站等地常年居住着上万访民,人民大会堂在歌唱祖国,韶山冲在烧钱庆祝毛魔的百廿冥诞,而大城市里在寒流袭击下到处都有冷的瑟瑟发抖的流浪者或贫苦者,路有冻死骨。正是这样的貌似小事,实则人命关天,关乎人权、人尊,道德和道义的事情,才考验出一个国家的品格和性情!
    法国有大知识分子左拉,敢于为被警察迫害的妓女呐喊,为受迫害的犹太军官德雷福斯抱打不平,甚至以个人之力对抗国家强权,左拉可是猛烈抨击和指责法国政府的不人道的反犹太政策,以及刻意制造的德莱弗斯案件。左拉不惜以个人身份对抗政府,被法国当局迫害流亡海外。
    美国的大卫·梭罗向美国政府发起公民抗命运动,当时美国政府发动对墨西哥的侵略战争,试图将奴隶制度的版图扩至墨西哥。梭罗认为当政府通过征税来发动战争,并对外推广奴隶制度的时候,这是非常不义的暴行,法律也成了恶法,一切正义之士的公民都不应遵守这样的恶法。梭罗便决定遵循良心的呼唤,拒绝纳税。并断然指出:“当政府沦为暴政,或它效力极低、无法忍受,有权拒绝向其效忠,且有权对其反抗。”他明明知道这一举动的结果是触犯所谓的“法律”,但他仍然主动犯法,不惜坐牢,他指出“在其监禁行为存在着不公正的政府下面,正义之人真得其所的地方便是监狱。”于是美国政府粗暴地把他关进了监狱。
    刘晓波入狱已经5年,还在锦州服刑,可怜,他12月28日也只好凄淡地在牢里过他的五十八周岁生日咯,他那被软禁老婆都抑抑郁得快疯啦。诺大个中国,据说有13亿所谓的中国人,都形同猪狗一样,缺心少肺,没有良知,只要有口饭吃,就不顾公义,又有几个人替刘晓波等数万良心犯呼喊一下呢?
    试问中国的“左拉”、“梭罗”在哪里?

    回复删除
  6. 按照你的狗屁逻辑——“中国共产党颠覆了原来的中华民国政府,建立了新的政权,成立了新的政府,将国家名称改了,因此,中国这个民族国家概念就被中国人民共和国这个主权国家概念给替换了。”
    那么,把中共这个政权解体,成立一个新的政府,中国这个民族国家概念也就被新的主权国家概念解体了,问题不就解决了?没有了共产党,中国这个国家依然存在,丝毫不妨碍大家爱中国。
    凭什么大家就要和你这个垃圾一样爱共产党?你既然那么爱共产党,为什么不在共产党治下和它好好过?

    回复删除
  7. 按照你这个二货的逻辑——“想要爱中国就必须支持我们这个政权”,清末,满清贵族们也可以这么说,但是,大清成为历史了吧,民国建立了吧?
    你这个二货既然把共产党称为“我们这个政权”,就证明你和共产党是一伙的,敢不敢公布你现在住在哪个国家啊?有些国家要取得永久居留权或者入籍时,可是不收共产党的,你到时候可不要不承认自己和共产党一伙,还是说,你已经靠欺骗拿到了别的国籍了?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