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泛华网档案:周永康夫人贾晓烨

相关报道:泛华网人物系列
相关报道:泛华网情妇系列 
 
贾晓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编辑,生于1970年, 2001年嫁与比她大28岁的周永康为妻。

贾晓烨是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妹妹的小女儿,毕业于北京大学,毕业后不久即到中央电视台二台供职。当时的央视二台是一个综合频道,贾晓烨作编辑工作,与王小丫在一起工作。

90年代末期,中央电视台的副台长李东生、央视文艺节目中心副主任兼文艺部主任导演赵安与太子党曾庆淮大搞美女外交,将旗下的美女主播介绍给政界要员,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常常参加他们的小型聚会的美女们包括宋祖英、杨澜、汤灿、章子怡、王小丫、蒋梅和贾晓烨等,后来刘芳菲、董卿等人也参加了进来。她们中有些人还没有结婚,参加这些聚会的目的很明显。而另一些已经结婚,目的也很明显。政要们主要是曾庆红的关系和罗干等政法系统的,还有令计划。那时,薄熙来还没有参加进来。曾庆红自己说每天在家里看那一堆肉已经够刺激了,并唱明要他弟弟搞一些「小蛮腰」、苗条又懂风情的女人来。这些人中,最终,宋X英先是跟随了曾庆红,后来被江泽民看中,又跟上了江;杨X跟随了胡锦涛,王小丫嫁给了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曹建明,蒋梅嫁给了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也有人最终成了公共情妇。

那个时候,周永康正从中央转任地方,出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是曾庆红的把兄弟,他八十年代在石油系统工作时,与曾在石油部外事局工作的曾庆红相识。正是通过曾庆红的关系,曾庆淮和李东生将贾晓烨介绍认识周永康的。事实上,李东生原来是希望汤灿可以跟随周永康的,但显然周永康对贾晓烨与江泽民的亲戚关系更有兴趣。周永康在与贾晓烨结婚后便逢人吹嘘“我是江主席的人”。

周永康一直在石油系统工作,年轻时作风生硬,干劲很足,性欲也强过常人,素有“百鸡王”之称。石油系统中不时传出周永康与女人的绯闻,上级也不时收到举报,说他玩弄妇女,强奸妇女。但他得到石油王康世恩的支持,因此一直安然无恙。为此事,周永康的妻子与他闹翻并分居。最终,周妻在一次神秘的车祸中丧生。对此事了解内情的原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律系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先生坚称周妻是被周永康谋杀的。事实上,内幕人士对泛华网说,在车祸发生之前,贾晓烨确实已经逼婚,对周永康说自己已经怀孕,必须马上结婚,要周永康立刻离婚。泛华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搞清楚为什么周永康不选择离婚。

贾晓烨的文学素养非常高。内幕人士对泛华网说,贾晓烨当年搞定周永康的就是靠一篇小文《一个人的晚餐》。不幸的是,泛华网没有找到这篇文章。在周永康担任政法委书记之后,网上有关贾晓烨的资料全部被删除一空,包括这篇据说让人非常动情的《一个人的晚餐》。被删除一空还包括贾晓烨的所有照片。目前网上流转的贾晓烨的照片并不是周永康的小妻,而是同名同姓、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高职5班的演员贾晓烨。博客 http://blog.sina.com.cn/jiaxiaoye 也属于演员贾晓烨。


此贾晓烨非周永康妻。

尽管嫁与周永康后不愁吃穿,但这并不妨碍贾晓烨幫別人陞官而撈取了15億元的中介费用。

与曾庆红和王冶坪外甥女的双重关系,外加小聚会上的特殊友谊,周永康不仅建立了与罗干的亲密关系,也终于得到了他想要的。得到江泽民的亲点,周永康先是升任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再是政治局,最后是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李东生最终也从宣传系统转入政法系统,官拜公安部副部长。

本文内幕消息来源于与泛华网有联系的知情人士,泛华网根据自己所做的背景调查进行了一些补充。泛华网报道。

17 条评论:

  1. 一个字!黑!

    回复删除
  2. 惨目忍睹!!黑官!!该死!!

    回复删除
  3. 感觉文章的质量比博讯要好。

    回复删除
  4. 草你妈!这你妈是什么呀?整个一个乱套呀!打倒共匪!

    回复删除
  5. 中共已经彻底完蛋了,至少,在人民的心里。见过虚假的,但没有见过这么虚假的。
    整个社会,整个社会都在嘲笑这个腐烂的党,他的命运将会是很惨的。不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么虚伪了?我看他们活得很真诚,活得很精彩。到时你,像是活得很没趣。
      -爱必支

      删除
    2. 表面上的精彩而已 维稳费大增足以表明内心的害怕 五毛就别辟谣了

      删除
  6. 打倒共产党!

    回复删除
  7. 越淫越宣传,越淫越升迁;没有最黑,只有更黑!

    回复删除
  8. 我突然想起我们系统里,以前一个老处级干部,原结发妻子也是离奇死亡,很快老家伙娶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妻子!

    回复删除
  9. 文章或许有浮夸的地方,但是整个脉络是真实,至于其中是否有阴谋,各位看管自己去分辨,因为真实的事实是无法公布于天下的了。

    回复删除
  10. 绯闻,茶余饭后看看玩而已。

    回复删除
  11. 猪允鸡让几千万工人下岗,让自已的儿女买国企为己有。是可忍,熟不可忍i中国的腐败就是从江朱开始的,他们是历史的罪人,全民共诛讨!

    回复删除
  12. 全国的下岗工人们,联合起耒!不做改革牺牲品,当家做主人!向政府要人权,要工作,要工资!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回复删除
  13. 男盗女娼,成何体统,都让江蛤蟆和宋国母败坏了国风,将此两人碎尸万断以正国风。

    回复删除
  14. 共肥,共肥!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