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北京暴雨 昨天大陆网上一夜疯传的火爆段子

在我这短短的一生中,百年一遇的日全食遇到了两次,五百年一遇的洪水遇到十次,千年一遇的地震遇到两次,唯独五年一次的大选还没遇到!其实以上些话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5000年不遇的政府也遇到了!!



你向天下送钱,朋友却没几个!《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这首歌献给形单影只的你:“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你的快乐伤悲只有你能体会,没人愿陪你走一回。你的心那么脆,一批评就会碎,经不起一点反对。你的身边总要许多人赞美,你最害怕民众的聚会。但是天总会黑,人总要离别--”



小平,真的好怀念您!自从您走后,什么都涨价了,就福利没涨。当然,涨是经济规律,可我们平民要干上100年才能买 上一套房子。经过3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总算是小康了,可有权有势的大康、巨康却把财富和子女都移到万恶的美帝国去了。他们现在还在河里摸石头,已经 很有经验了:浑水好摸鱼!也不想再上岸了。求您把他们都带走吧!我们真的养不起!



我国是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法制”,你懂吗?就是;你不听话就说你违法,就用法律来制裁你,明白不?至于你违反了哪条法,你你你自己翻书查去吧,肯定有一条适合你。



自从我国引入劫持人质现场谈判专家制度以后,劫匪被击毙的几率反而提高。专家们把现场谈判的录音拿来研究,发现总是到这 一句时谈判宣告破裂:“你一定要相信党和政府。”

30年代以为抗日胜利了就能致富,40年代以为全国解放了就能致富,50年代以为分到田地就能致富,60年代以为学了毛泽东思想就能致富,70年代以为改革开放就能致富,80年代以为少生孩子就能致富,90年代以为勤劳就能致富,00年代以为有门技术就能致富,现在恍然大悟原来当官自然会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