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英媒:重庆事件背后可能隐瞒更大秘密

【大纪元2012年08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张顿综合报导)港媒报导称,重庆事件的主角之一王立军案将于下周开始审判,而一些媒体透露王立军案已于8月13日(周一)在成都已经开始秘密审判。英媒称,由于王立军是以叛国罪而起诉,而在中共历史上,中共对待叛徒比对待敌人更严厉。如果王立军遭轻判,很可能说明王立军是奉命行事,王立军案可能隐藏更大秘密。

2012年8月13日,英国《电讯报》报导称,现年52岁的、前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已于13日上午在成都已经受到秘密审判,他也可能参与了该谋杀案的策划和掩盖;一名涉案律师对《洛杉矶时报》表示:“王立军一直都知道。他和谷开来讨论如何构陷海伍德是一名毒贩,但他们放弃了这个想法。”

因此王立军可能面临谋杀海伍德的胁从犯罪,及把中共党内信息移交给美国的叛国罪起诉。

英国诺丁汉大学教授、中国政策研究所主任曾锐生(Steve Tsang)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指出,“王立军案比谷开来案有趣得多。此案开庭的话,当局将会更加谨慎,更加严格控制。”

“从王立军受到怎样的对待,我们可以感觉到他的所作所为是否奉命行事。”曾锐生指出,“事实上,叛党比叛国更加严重。从中共的历史上,党的叛徒往往受到比敌人更加严酷的惩罚。如果王立军没有像叛徒那样受到严惩,那么他很有可能是奉命行事,而且已成功执行。”

曾锐生称,但如果证实他获得轻判……从中共对王立军的处理结果,可能会提供更大的提示,在薄熙来垮台的背后,是否有“一个更大的操盘手”。

而此前的原王立军的四位得力干将:重庆市公安局原副局长郭维国、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原总队长李阳、重庆市公安局技术侦查总队原总队长兼渝北区公安分局原局长王鹏飞、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原常务副局长王智,在8月10日的审判中承认在办理海伍德死亡案件中包庇杀人凶手薄谷开来。

重庆事件回放

2012年2月6日,与原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市委书记薄熙来翻脸的原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担心被薄杀人灭口,带了大量薄熙来、周永康有关的密谋政变、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等材料,头戴女式假发,逃往美国住成都领事馆。

据报导,王立军为了活命、为了获得政治避难,向美国官员上交了大量绝密材料,但由于王立军是一个迫害人权的刽子手而遭拒。

随后,薄熙来、周永康等密谋政变,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的阴谋在美国曝光;薄熙来、谷开来谋杀了与之离心离德,而知道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倒卖法轮功学员尸体的英国商人海伍德。

(责任编辑:童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