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泛华网内幕:章子怡案的背后,胡锦涛要整肃暴料人

泛华网自消息人士处得知,胡锦涛在本周早些时候下令要严查泄密的内幕人士。薄熙来事件使得中国的百姓已经坚信海外媒体的谣言是遥遥领先的预言,十有八九最终被证实是真实的。消息灵通人士说,胡锦涛在阅读了贺国强提供的简报后,意识到薄熙来参与贩卖尸体和活摘器官等事情其实外界早在2年前就有报道,并且非常准确。消息人士相信简报中出现的所谓的准确报道是指姜维平和大纪元的消息。让人摔破眼镜的是,严查内幕人士居然是让周永康的政法委系统来负责。

然而,泛华网了解到,在这次与薄熙来的争斗中,是胡锦涛首先使用媒体暴料的方式来布局造势,然后动手(详见:是谁在利用谣言这个政治工具?)。但同时,胡锦涛却在今年3月就开始追查其他来源的暴料人士。事实上,在现在这个网络时代,保密几乎已经是不可能了。除了一些有政治意图的暴料外,有不少人仅仅是为了好玩或追求网上关注者的人数,一旦知道一点消息就马上透露出去。

消息灵通人士对泛华网说,章子怡起诉博讯网案其实是得到国保首肯的,其目的是想试探一下能否利用美国的法律体系迫使中文媒体透露消息来源,不然这些媒体就有可能被判犯有诽谤过失(消息人士的原话是“诽谤罪”)。国保其实对美国的法律体系并非一无所知,并不看好这种可能。但既然章子怡愿意努力,国保当然愿意协助;为此,国保还特意安排了今年5月30日章子怡过境香港,以证实博讯的章子怡行为受限制的报道不实。泛华网注意到5月31日,章子怡在海口回答记者就跨国诉讼案提问时高调回答:“我这一次不是一个人在作战。”

泛华网还了解到,胡锦涛特意指示要追查造谣习近平遇刺究竟是何人所为。但据消息人士说,这个命令从周永康传达到下面时就变成了追查三个谣言,分别是:谁在造谣胡锦涛有情妇,谁在造谣周永康和王小丫有关系,谁在造谣习近平遇刺。

事实上,胡锦涛有情妇和周永康与王小丫有关系的谣传已经有年头了,而习近平遇刺则是上个月的事。为此,泛华网判断周永康将胡锦涛有情妇和周永康与王小丫有关系列入调查范围,是否意味着真有其事?胡锦涛高调要查习近平遇刺,是否意味着这才是不实谣传?

泛华网首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