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不要迷恋姐,姐是总参一姐!”

/uploadfile/2012/1014/20121014032550925.jpg


微博验证的内容是,“任婕,解放军高级指挥官,2011年全国巾帼建功个人,解放军特种部队指挥官”。任婕自称,“女人如花,军中奇葩!”。

任婕被网友围观的原因在于她是“全宇宙最低龄的娃娃兵”。任婕,1985年12月出生,1988年当兵。中共招收了3岁的娃娃兵。

“总参一姐”的说法是,“我是体育兵特招入伍,必须五岁前就得入伍”,“我是总部首长批示认证的,而且腾讯有我的证件照片”。任婕的说法是可信的,在任婕的微博里面关注的人就有是中国的体育明星李小鹏和邢傲伟。

一个三岁的娃娃能看出什么体育天赋?中共军队的招收体育兵原则十分值得研究。如果打篮球的,想找一个奥尼尔,你招了一个何炅,你不就完了?!

中共军队在文工团丑闻不断的情况下,任婕反应出的是中国军费另一大块儿浪费在体育上。伦敦奥运会上时常出现中国运动员在升国旗时敬军礼的情况。除此之外,文宣也是中共军队一大浪费。文体不从军队分离出去,中共的军费到底投入一线国防能有多少呢?

任婕的背景受到质疑,从任婕的微博来看,她老公混得不如她。她说,“武警不好提,我老公在武警混了那么多年才混一个正团职政委”。这两人在家谁向谁敬礼?

但是,蹊跷的是任婕以体育兵入伍,干的可不是体育兵的活,干的是指挥官。她在2006年进入国防大学读书,这不是一般体育兵能做到的。让我们期待网络更多爆料。

来源:NT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