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泛华网内幕:前常委七人中周永康最先下位透露的玄机

前常委七人,周永康的政法委书记最先下位,主要是因为这是党内职位。按党的工作原则,如果需要,任何事情只有几个当权的人就可以说了算,不需要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决策过程。但如果是政府职位,人大的程序还是必须要走一下的。比如,习近平现在是总书记和军委主席,但还不是国家主席。

这个问题反过来看是,既然是可以随意操作的党内职位,急什么?

泛华网获悉,自当年江泽民一时心血来潮在互联网上搜索了一下自己的名字,赫然发现进入眼帘的第一条竟然是“邪恶江泽民”,不仅大怒,也下令情报机构必须即时通报民意,好让领导同志们可以即时掌握自己在民意中的邪恶度。王立军事件后,中央领导同志们更是个个都成为了互联网的粉丝。有知情人士对泛华网说,这个互联网现象终于在周永康身上结出了硕果:新一届的常委们对民意的关注可能远超外界的想象,人人都想洁身自好,一致希望尽快甩掉周永康这筒大鼻涕。

这也证实了外界遥遥领先的预言,周永康早已不负责政法委具体的工作了。

以前过新年,周永康喜欢给上司们送花篮。受他的影响,政法和石油系统的人也是每年给他送花篮。不过,从明年开始,可能送礼的人不会多了。唉,薄熙来之火会不会烧到周永康还不知道呢。退休的日子可能并不好过啊。

泛华网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