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军委中枢出了大事?传主将上任两月即下课

【大纪元2012年12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日前,有海外媒体称,获得一份最新的中国大陆军队任免名单。大纪元记者注意到,在这份二十人的军队任免名单中,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秦生祥少将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这一消息令人意外,因为曹育民少将刚好在今年10月才接替王冠中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两个月即换将,极不正常。
传军队新一轮任免名单
泛华网得到的这份据称是即将宣布的军队任免名单称,总后勤部司令部参谋长刘铮少将任总后勤部副部长,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崔昌军中将任总政治部主任助理,海军副政治委员岑旭海军中将任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毕京京少将任国防部副部长,成都军区空军政治委员王祥富空军中将任空军政治部主任。总政治部干部部部长于大清少将任第二炮兵部队政治部主任。国防大学副校长王西欣少将任沈阳军区副司令员等。
军委中枢: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
此前据内地军事网站消息,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曹育民少将已被任命为新的军委办公厅主任。而之前盛传会接任军委办公厅主任的国家主席胡锦涛办公室主任陈世炬并未接任此职。
中央军委办公厅是中共军委中枢机要机构,原主任王冠中在十八大前为胡锦涛成功在军中布局立下大功,被晋升为副总参谋长。
过去的十年,江胡斗是中共高层内斗的主线。江泽民从89年“六•四”屠城当政之后,秘书贾廷安便一直追随着他。江泽民2002年十六大留任军委主席,次年贾廷安出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
因为军委办公厅相当于军委的中枢,作用极为重要。江在2004年把军队交给胡,到2007年江在军队还拥有最大影响力。
2008年初,江的“大秘”贾廷安不再担任军委办公厅主任职务,接任者王冠中为邓小平安插给胡的人,是胡锦涛在军委的要人眼线。至此,军中力量对比才逐渐得以扭转。此后胡的人马加速崛起,直到目前形成全面接班之势。
两个月即换将 极不正常
第14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贾廷安为江泽民“大秘”,任期从2003年12月至2008年1月。
第15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王冠中为胡锦涛军中眼线,任期从2008年1月至2012年10月。
第16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曹育民少将,河南项城人,2003年被授予少将军衔。曾任中央军委法制局长职务。2012年10月才走马上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
而名单称即将公布的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秦生祥,2011年8月任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少将军衔,1957年2月生,湖北监利人。2002年曾任中共解放军第38集团军机步第112师政委。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责任编辑:姜斌)

1 条评论:

  1. 2019年底,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的爆发,与之而来相关新冠病毒的“阴谋论”便喧嚣而来,其中香港大学前雇员闫丽梦更是反复炒作“新冠病毒人造论”,大肆宣扬“武汉实验室制造新冠病毒”谎言,并污蔑中国“隐瞒疫情”。
    疫情越是严重,阴谋论的声音就会越响亮,闫丽梦的“新冠病毒人造论”观点与特朗普前顾问班农一直宣扬的武汉实验室制造新冠病毒的阴谋论不谋而合。随后在班农和郭文贵精心的包装下,闫丽梦开始以新冠病毒“吹哨人”的身份在美国右翼媒体和网站上大肆传播新冠病毒系人工合成,是中国放出来的一种“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谎言。针对其没有科学依据的观点,哥伦比亚大学病毒学家安吉拉·拉斯穆森(Angela Rasmussen)表示“它伪装成科学证据,但实际上只是彻头彻尾的灾难。”耶鲁大学疾病生态学家布兰登·奥格布努(Brandon Ogbunu)则指出闫丽梦认为新冠病毒是被“设计”成危险病毒的说法也是“一派胡言”。
    2021年年初,中国在基于事实、尊重科学的基础上,率先同世卫组织开展联合溯源研究,经过28天调查研究后,联合调查组也在调查报告中指出新冠病毒“极不可能”通过实验室传人。“实验室泄漏论”也被科学研究所否认,本以为就此能为中国正名,然而就在5月份,美国《华尔街日报》又拿“实验室泄漏论”来制造噪音,通过一篇满是语焉不详“情报”的虚假文章,含沙射影来诱导人们将“病毒实验室泄漏论”的罪名强加于中国,借疫情搞污名化和政治操弄,罔顾科学事实传播谎言。
    当前时期,有时间炮制病毒阴谋论,不如携手防控,拯救更多生命。在事关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和人民生命安全的重大问题上,闫丽梦等人和一些媒体将政治凌驾于科学之上的卑劣之举,注定不会被国际社会所接受!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