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马英九长女全球第四美千金 羞煞李小琳


日前日本杂志在“世界领导人的千金比美”单元中,将马英九的长女马唯中评选为“全球第四美千金”。此则消息在大陆传播非常快,有大陆民众表示,朴素低调的马唯中获全球最美领导人千金,这与一向穿着奢华高调的李鹏之女李小琳形成鲜明对比。(网络截图)
 
【大纪元2012年12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日前日本杂志在“世界领导人的千金比美”单元中,将马英九的长女马唯中评选为“全球第四美 千金”。此则消息在大陆传播非常快,有大陆民众表示,朴素低调的马唯中获全球第四最美领导人千金,这与一向穿着奢华高调的李鹏之女李小琳形成鲜明对比。




媒体报导称,马唯中穿着一向朴素简单,出门搭公车、到海外坐经济舱,找工作也不靠父亲马英九帮忙。这么勤俭低调的第一千金着实难得一见,也因此获得日本媒体赏识,得到“全球第四美千金”的殊荣。
相较中共高官子女豪奢度日 马唯中朴素简单

相较于大陆有些高官子女靠着父母权势豪奢度日,马唯中却没有倚仗父亲的影响力,反而留在美国独立工作,堪称政治人物子女的典范。



《华 尔街日报》曾报导称,近日一条微博在大陆的网络上疯传,“她没有全额奖学金,更没有法拉利,哈佛硕士,出门打公车,出境坐经济舱,不靠马英九关系谋职,硕 士毕业后跟蔡国强学烟火发射,现准备攻读博士,并跟朋友合办女性杂志,她的穿着甚至比不上贫困县副县长的女儿,连像样的品牌都没有,工作太寒酸”。《华尔 街日报》中文主编袁莉(Li Yuan)指出,微博说的主角就是台湾领导人马英九的女儿马唯中。



大陆《南方人物周刊》曾报导,观印象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王潮歌证实,先前因其它事宜会面时,马唯中像个助理一样,还会帮忙倒水、找纸笔,有一次去吃海鲜,替大家点好菜就到一边,甚至不好意思坐到主桌,而当时马英九已经是台湾领导人了。

马唯中 vs 李小琳 谁是真正的贵族?



在大陆,人们喜欢拿前中共总理李鹏之女李小琳与马唯中作对比。
日 前,在微博有个很火的帖子:“特色社会主义”和“民主社会”的对比:一个是台湾现任总统马英九的女儿马唯中:一身上下穿的衣服不过500台币!在餐厅端盘 打工完成学业。另一个是中国前总理女儿李小琳:掌握中国整个电力行业,出门坐架千万豪车,一身名牌50万!同是公主,两种生活截然不同!谁才是真正的贵 族?

还有人表示:马唯中,李小琳,我忽然明白了贵族与暴发户的区别。暴发户虽然时时处处都想假装自己是贵族,但她们举手投足、一言一行中显 露出来的势利、轻佻和无知,让她们的低俗一览无余。但是贵族却时刻关注着普罗大众的幸福和安危,她们体现出来的除了尊重,教养,最重要的就是责任和使命。

-暴发户和贵族是有本质区别的。
-对比鲜明,反差强烈!!!
-一个家族本来什么都有,所以体验一下平民的生活。一个家族原来什么都没有,所以现在很想谁别人知道自已多高贵。
-我们的官二代忙着在炫富吧!
-看看,与某些权贵傻逼女比比,这才叫志气,这才叫靠自己,且这么滴有气质味儿。
马唯中在大陆民众心中已然成为一个政治高官后代的典范人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