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泛华网:庐江县官员群交淫照

后排:庐江副县长蒋大彬(左),合肥学院团委副书记汪昱(中),庐江县委书记王民生(右)
前排:庐江县长刁吉润(左),合肥学院团委何婷婷(右)
拍照女:安徽合肥市委党校党校研究室主任程立云教授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县委书记王民生
http://baike.baidu.com/view/1456943.htm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县长刁吉润
http://baike.baidu.com/view/3521532.htm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副县长蒋大彬
http://baike.baidu.com/view/9154482.htm

安徽合肥学院团委副书记汪昱

安徽合肥学院团委老师何婷婷

安徽省合肥市委党校党校研究室主任程立云教授

点击察看少儿不宜的庐江县官员群交淫照

7 条评论:

  1. 这张庐江县官员群交淫照是PS的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有没有点击下面的“少儿不宜的庐江县官员群交淫照”?看完再作结论不迟。

      删除
  2. 这几个官员真给力。看来仕途是完了。

    回复删除
  3. 佩服啊佩服,这几个共产党官员有胆量拍下如此不怕留下证据的照片,其胆量实在令人佩服。

    回复删除
  4. 看见了,看见了,看见了,螺丝帽虽然小,祖国建设不可少……

    回复删除
  5. 之前人们主观想象在同一个地方一下看到相似的4个人(县委书记王民生、县长刁吉润、副县长蒋大斌,距离稍远些的合肥学院团委书记汪昱)就肯定艳照门五/六主角是庐江县领导无疑了,但事实证明,这个推理是错的。

    为什么这推理有问题?因为:

    网上流传的艳照与各种用于对比的工作照像素低,不易判断。
    其实人间有点像的人挺多的,只要基数大。有点像,再根据低像素的电脑图像判断,容易出错。
    先入为主心理:指先听进去的话或先获得的印象往往在头脑中占有主导地位,以后再遇到不同的意见时,就不容易接受。
    仇官者在进行事实判断前,早已预设了答案:这些艳照主角是可恶的贪官污吏。这种预设立场,会潜移默化地影响他们的判断。比如,明明不是很像的两人,却无意识地觉得非常像。

    女主角手链MM王诺与高震宇的现实关系:王诺唱歌,高震宇作词作曲,高据说在淮南歌舞团搞音乐。这也是强证据。进一步证实艳照门胖主角不是副县长蒋大彬。现在看来,事实就是,此次所谓庐江艳照的主角,一个也不是庐江县领导。最大的算得上领导、官员的,居然只是以前最不起眼的合肥学院团委副书记汪昱。


    庐江领导艳照门确定为谣言 最新进展高震宇手链被人肉暴露 何婷婷被冤枉
    作者: xuexx 日期:2012/08/16
    http://www.xuexx.com/archives/1811

    回复删除
  6. 私域信息不可置于公域。否则,会影响他人影响社会,最终结果就酱紫。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