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习近平初现锋芒,胡锦涛注定步华国锋后尘

正当法轮功及其附庸、帮闲由“捧胡打江”转舵为“捧习打江”,吟唱“胡温习”抓捕“江家帮”自欺欺人新曲之际,忽然传出惊人的消息:胡锦涛大秘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已于十二月三日遭中纪委“双规”,同时被抓的还有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对捧胡盼胡的人来说,这就如寒风中当头的一瓢冰水。

令计划妻子被抓表明:今年三月十九日发生的“法拉利车震门”事件的余烬仍在燃烧,并继续迸发出强大的后续效应。我于今年六月五日,“法拉利车震门”的第一时间,就写了《法拉利车震门”的冲击波超过薄王事件》,事情的发展,正在继续验证我的判断。

许多人以为“薄王事件”导致了胡锦涛抓权恋栈的失败,但后续浮出水面的诸多信息却显示:真正导致胡锦涛功亏一篑的是令计划的“法拉利车震门”丑闻:

“法拉利车震门”事件发生后,令计划竟动用8341部队封锁现场,并包围北京市公安局,形同兵变;令计划还通过以统战资金收拢的海外中外媒体和法轮功媒体,放出谣言说:“车震门”中的淫乱死者,是江泽民亲信贾庆林的儿子,这必然极大地激怒了江泽民人马。
 
“法拉利车震门”丑闻爆发后,急欲掩盖丑闻的令计划,与因“薄王事件”摇摇欲坠,急欲切割薄熙来、投靠胡锦涛以自保的周永康一拍即合、相互勾结、狼狈为奸,导演了一出即使按照中南海的标准都龌龊不堪的超流氓“预选”,企图把自己塞进政治局常委会,进而获得胡锦涛接班人地位。这不仅大大地得罪了江泽民、曾庆红和常委会的众寡头,也激怒了中南海元老帮。导致宋平、李鹏等力挺胡锦涛连任的顽固派元老,再也挺不下去了。据闻:令计划出事后,江泽民给胡锦涛恩师宋平打电话说:重庆的事他(指胡锦涛)都推到薄熙来身上,令计划的事情他难道也能推到别人身上!?宋平一时无言以对。

最近有消息爆出:“319”事件后,江泽民曾亲自问胡锦涛:北京发生这么大的法拉利车祸事件,你知不知道?胡锦涛说“不知道”, 江泽民又问:令计划在儿子车祸事件发生后,动用警卫局抢尸体知不知道?胡锦涛回答说“不知道”,最后,江泽民问, 儿子死了,到现在追悼会也不开一个,事情一直压着, 这是个什么人呀,知不知道?胡锦涛还是回答“不知道”。

从爆出的信息来看:事发后,胡锦涛使出装蒜厚黑伎俩,急于切割令计划意图是很明显的。但这样的装蒜,想要蒙骗江泽民和一大帮“久经考验”的元老、寡头,却是太低级了些。

“法拉利”事发后,除了法轮功还在愚蠢地以“江系造谣”反咬术试图漂白令计划外,姜维平、周亚辉、牛泪等其他捧胡的人无不尴尬非常,继而在尴尬之余,大力使出“皇帝是好的,只是受了奸臣蒙骗”的传统障眼式“辩证法”,竭力强调强调令计划的“欺君之罪”,说什么令的所作所为,胡主席不知情。但中国有句老话说: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狗子。恶犬咬了人,狗主还得负责任,胡锦涛难道至少不要负狗主的责任吗?令计划败露后,有人大骂他是当代魏忠贤,但没有朱翊钧,哪来的魏忠贤?

再说,胡锦涛真的“三个不知道”?垂直向上负责的党国国安、军情系统的发达程度自无须质疑,且中办主任令计划只是中央警卫局的政委,单他一个人调不动8341部队。
 
根据这些迹象判断:胡锦涛对令计划的“不知情”是胡扯,“法拉利车震门”事件后封锁现场、杀人灭口、“十八大”前的超黑社会“预选”,就是胡锦涛的本意!君不见其严密、阴狠、鄙劣,打上了鲜明胡记印章。
 
香港最新解密的相关信息,也证实了我的另一判断:即胡锦涛是薄熙来唱红兴左的幕后推手,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王立军事件”爆发后,薄熙来巍然不动,甚至昂然端坐“两会”主席台上;而薄熙来真正跌瘫的原因,倒和赵紫阳有些相似,都是因为口风不紧道出了“党和国家的核心机密”:赵紫阳对戈尔巴乔夫说出了邓小平是太上皇的“国家机密”;薄熙来则在今年“两会”记者会上,透露了胡锦涛是重庆模式幕后推手的“国家机密”(所谓重庆模式是胡主席支持搞的云云),终于迫使原本极力袒护他的胡锦涛,下定了抛弃和切割的决心。

同时抓捕令计划之妻和周永康系官僚李春城,表明习近平要效法邓小平当年的方式立威:1981年,邓小平采取公审“四人帮”、(通过剪除华国锋羽翼)驱逐华国锋等系列手段抓牢了权力、坐稳了江山,现在习近平显然要再次以打虎屠龙的方式树威。因为现在光抓小官已无法收拾人心。

双规令计划之妻 必然是习近平的意思,剑指令计划的态度非常明确。半年前惊人相似的是:由令计划具体操作的胡、温打倒薄熙来之役,也是从薄夫人谷开来身上开刀的。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团中央时代,就追随胡锦涛的令计划,是胡锦涛最为仰赖的大秘和头号亲信,令计划的家族丑闻,集中暴露出胡团派超乎超乎党内外想象的专权、贪暴、淫乱、阴狠…彻底击穿了海内外捧胡媒体精心营造的胡总形象,使得胡锦涛威信在党内扫地以尽,这才是胡锦涛“十八大”众叛亲离、无奈谢幕的首因。

习近平对令计划家族的清算,显示出清洗胡锦涛势力的趋向。此次”十八大“,经过胡的精心安插,中央书记处人选刘云山、刘奇葆、赵乐际、栗战书、杜青林、赵洪祝、杨晶,胡派占了三席,分别是:胡团派宣传系刘云山、胡团派边疆杀人犯团伙成员刘奇葆、胡团派赵乐际;军委中有亲胡锦涛的房峰辉、张幼侠、张阳、李继耐等人;中央警卫局现任局长,仍是胡锦涛卫士曹清。

习近平下一步必然要再次进行人事大换班,以彻底去除去除胡锦涛退位后的干政能力,由此可以判断:胡锦涛企图隔代指定的胡春华,根本接不成习近平的班;而类温家宝式的假开明汪洋、胡团派边疆杀人犯团伙郭金龙、张庆黎、王乐泉根本无望跻身常委,他们的政治生命已提前结束。

但李克强却是胡团派的一个特殊人物,他现在明显已经投向江泽民、习近平,虽受胡锦涛提携,城府很深的李克强,本来就与胡锦涛格格不入,他的理念更接近江泽民、曾庆红、习近平、王岐山,在胡团派崩溃的情况下,他投向江泽民、习近平是自然而然的事。

清算令计划家族表明习近平有能力和决心,也表明反腐败树威打老虎换取民心、震慑贪官,以尽管推出习近平新路线。下一步习近平、李克强必将审判“和谐”号动车“部长刘志军、政敌薄熙来、谷丽萍(甚至令计划本人)…但为减小政治震荡,一般情况下习近平不会动胡锦涛本人,他必然以邓小平处置华国锋的手法处置胡锦涛,胡锦涛退位后的干政能力将迅速消减,他必然步华国锋的后尘。实际上,胡锦涛的十年,就是华国锋统治的延长版,两者都有着四个字的特征:平庸阴狠。
 
法轮功捧胡打江十年竹篮打水,眼见习近平上台,转而高呼习近平抓捕江泽民,结果习近平却向他们的昔日恋人胡锦涛势力开刀,法轮功再次自讨没趣,他们必继续丢人现眼。这是他们在政治上的荒谬本性造成的。

曾节明 写于2012年十二月六日晚于纽约州寒夜

1 条评论:

  1. 甲壳蟹 ‏@daboy2012

    新聞報導不客觀,任憑主觀意淫,活該遭此尷尬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