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中石化处长携女下属出游艳照流出 不是夫妻胜似夫妻

文章来源:

 12月4日,网友“阿里席学刚”上传了一组40余张的“香艳照片”。爆料称,照片为中石化河南石油公司物流中心处长赖某和其部门一已婚年轻女下属张某于 2012年10月左右借休年假之机所拍。5日凌晨,网贴所传赖先生联系本网,并通过本网,就其不恰当行为向广大网友诚挚道歉。

赖先生道歉信:

致广大网友的道歉信

12月4日,有关我的网传照片引发了媒体和网民的关注,网络所传照片系我与同事自费赴云南旅游时自拍及由景点摄影师拍摄,存放在我的个人电脑上,被人窃取并上传至网络。

由于我的不当行为给两个家庭带来了严重伤害,并给我所在的单位带来严重的不良影响,作为当事人,我表示深深歉意,并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中石化河南石油公司物流中心处长赖某的公开道歉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