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白岩松央视荧屏已消失48天 网民吁紧急关注


日前,中共央视知名主持人白岩松48天没有在公共场合露面的消息在网络迅速传播。有网民表示,此人的消失必有重大的内幕!也有网民呼吁:关注!关注!因为你的关注,他就会很快出现!(网络截图)
 
【大纪元2013年02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央视知名主持人白岩松48天没有在公共场合露面的消息在网络迅速传播。有网民 表示,此人的消失必有重大的内幕!也有网民呼吁:关注!关注!因为你的关注,他就会很快出现!

2月11日,有网民在大陆凯迪论坛发帖说:不知大家注意到一件事儿没有?经常在中央电视台露面的主持评论员白岩松四十八天 没有在公共场合露面了,我不是白粉,何来如此关心这位“长着忧国忧民面孔”的公知主持人?白消失意味着什么?四十八天这个数字是我觉此事背后一定发生了什 么事而在央视台每天播出后进行统计得出的,大家有什么消息可报一下,因此人的消失必有重大的内幕?!

此帖一发出,7小时内,点击超过38,000余次,回覆超170余条,迅速引来众多网友的跟帖:
疗养式渡假去了,或许。

是一件影响国内媒体的重大事件
老大不是说执政党要容的下尖锐批评吗,只要不是具体攻击某个人物一般都事的。
白岩松才是国家真正脊梁。
天朝已容不下一点点正义,快了。
白岩松被失踪了?CCTV有义务说明情况。
还是倪大姐看得远;倪大姐挂在嘴边的话----我(只)听组织的话。
没听说过:允许尖锐的批评吗?此调唱了六十几年了,每次高调就意味着又要有一批人倒霉了。五七年六五年……
白岩松最有良知的人 他才是中国各民族的脊梁!
小白,是央视的另类。一个真正敢说的媒体人。
央视的良知主持人消失了,什么情况?
他现在越来越敢挖,老板不高兴?折腾还是今后主旋律?
关注!因为你关注,所以他很快会让你见到的。关注你我,关注中郭(国)。

白岩松的一席话曾让他被央视封杀3个月

为什么中国到处援助别国却缺少朋友:中国人都有这样的感慨,为什么我们在国力并不雄厚,人民并不富裕的情况下,宁可自己受穷,倾尽国力去支援一些国家,却并没有得到友谊。中国人勒紧裤带,把最好的物质奉献给我们的朋友,结果往往是反目为仇。

白岩松曾因这番话微博被封杀

一群从不坐公交车的在研讨公交调价;一群不知现行电价的在决策电价改革;一群吃特供的在制定食品安全政策;一群美国人的爹妈在勾画中国发展的蓝图;现在,一群不用交养老金的却在调研让缴费者推迟享受公共积累。你说荒唐吗?

“三十年前你们宣传“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我们信了; 二十年前你们改为“计划生育好,政府帮养老”,我们依然可以接受,十年前你们彻底颠覆了过去的承诺,改成了“养老不能靠政府,要求加社保”,我们交钱养老 也认了!现在我们老了,又说适时推迟养老计划!现在该信谁?谁才可信?

中国政府下半年援助欧盟1000亿美金,援助东盟100亿美金,昨天又宣布无偿援助文莱40亿美金,40万人的小文莱相当于每人1万美金。

白岩松讲真话的勇气

1985年,17岁的白岩松考上了北京广播学院,在新闻系学到的第一课就是:“说真话”是新闻的底线。

白岩松曾说:“说真话是新闻最基本的底线,从来就不是上限,如果新闻不说真话,会造成怎么样的后果?”

所以,白岩松认为不存在正面报导和负面报导的问题。所有的报导只要是好报导,社会效果好,都是正面报导,因为有助于国家的进步。

2011年12月底,南方周末主办了“中国梦践行者”评选活动。2011年袁隆平、白岩松、姚晨等被授奖杯。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的儿子胡德平感谢白岩松敢说真话,作为颁奖嘉宾为白岩松颁奖时称:“感谢白岩松在东方时空讲常识、讲道义。”

白岩松接过奖杯后说:“作为一个1989年夏天毕业的大学生,我们与胡德平先生的家庭始终有一种不是血缘关系的血缘关系。”现场则掌声雷动。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