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党卫军!你还能走多远?/李宇

    在这次倒薄事件后,要求各地诸侯及军队表态“坚决支持党中央”!其中有军队高官表态:“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为了完成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任务的一个武装团体”!
   
    这是赤裸裸的党卫军表态!
   
    如果这个表态是这支军队的共识,那么藉此可以认定中国没有国防军,这支军队将不再受相关国际法及国际公约的保护。
   
    同时,这样的军队也无权接受国家财政的供养,只能由这个政党的党费供养。
   
    一个正常的国家供养一支军队的目的是什么?那就是对外保卫这个国家的领土完整,抵御外敌入侵。对内抢险救灾保护本国国民的生命安全。
   
    当我看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为了完成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任务的一个武装团体”时,我仿佛看到了内战动员令!《雪白血红》中那种同胞相残的场景如同亲身经历般历历在目。中国会再次进入那种党争内战,民不聊生的战争年代吗?
   
    一个国家是所有国民的家,而一个政党却只能是这个国家中有相同信仰、相同政治理念的一部分人的一个政治团体,从来就没有哪个政党能够代表所有国民的利益。
   
    如果有人宣布“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为了完成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任务的一个武装团体”!那么这支军队就不再是国家的军队,而只是这个国家中的一部分人的武装力量,他即宣告了另一部分人在这个国家中建立自己的武装力量的正当性与合法性!也即他发出了战争动员令。
   
    回想这支军队的诞生,其在当时的正当性与合法性是无容置疑的,当国民党把国军视为自己政党的武装团体时就宣布了这支“人民解放军”诞生的必然性。 80多年后的今天,国军已经华丽转身国家化,她既不是国民党的军队也不是民进党的军队,而是中华民国的军队。与此同时,居然还有人宣布“中国人民解放军是 为了完成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任务的一个武装团体”!“人民解放军”居然不是“人民共和国”的军队!其正义性与正当性已经荡然无存,它已经昭示了另一支正义之 师诞生的正当性!
   
    人民解放军的同胞们,请扪心自问一下,你们所保卫的这个政党已经蜕变为一个什么样的政党了?它们的政治任务到底是什么?
   
    用有毒食品及有毒药品毒死所有的国民难道是它们的政治任务?
   
    人民解放军的同胞们,你们有特供吗?如果没有,那你们也被有毒食品及药品包围中!而你们所保护的那个党的高官都有特供!它们吃特供,我们吃毒品,这难道就是它们的政治任务?
   
    过去被日本人侵略时我们说国破山河在,而现在是国在山河破!环境破坏及环境污染用触目惊心都显温和!这难道是它们的政治任务?
   
    当一个老人倒地而所有路人不敢去扶,只能看着他慢慢死去!这难道是它们的政治任务?
   
    知道小悦悦吗?她在18路人的漠视下二次碾压后死去!这难道也是它们的政治任务?
   
    人民解放军的同胞们,当你们的父母、兄弟、姐妹正在睡梦中就被人强行从家中驱赶出来,然后房屋被强行拆掉,你们有能力去保护他们吗?
   
    官匪一家的去抢夺民众的财产,这难道是它们的政治任务?
   
    贪腐不仅遍及官场,在军队中也成泛滥之势,这难道也是你们所保卫的那个党的政治任务?
   
    社会乱象不是本文能够全部写出来的,而所有这一切的根源都在你们所保护的那个党身上!
   
    这个党还有救吗?人民解放军真的是这个党的党卫军吗?
   
    如果是,那这支党卫军还能走多远? [博讯来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