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泛华网:大下巴杰·雷诺脱口秀调侃上海死猪

【泛华网2013年3月22日讯】大下巴杰·雷诺(Jay Leno)在他的脱口秀节目中调侃上海的死猪:

上海江中漂浮死猪的总数已超过1万3千头,官方怀疑原因是上游农民将病死的猪丢进江中,要不然就是有人在玩世界上最的的“愤怒小鸟”游戏。不知道倒底是哪个。我觉得好玩的是,中国官方宣布死猪不会影响饮用水水质。1万3千头腐烂死猪都没有影响,那你的饮用水质量得有多差啊?“哦,其实跟平时一个味儿啊。我喜欢腌肉味的饮用水。”

杰·雷诺是美国电视脱口秀主持人,从1992年至2009年7月17年一直在NBC电视台主持脱口秀《杰·雷诺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而期间该节目一直保持着高收视率,甚至位于每周收视榜首。



在下面的视频中,大下巴杰·雷诺调侃上海的死猪开始于4:00。



泛华网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