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泛华网4月8日H7N9禽流感最新统计数据

相关新闻:泛华网H7N9最新消息更新页面

【泛华网2013年4月8日讯】全国又发生3个被核实了的新病例,包括一例发病仅6天就死亡的病案。

现在关心的重点是,H7N9流感病毒会不会演变成很容易在人与人之间的传染。泛华网收录的发病到死亡的天数分别是14,13,11,20,9,6,6,6,越来越快,显示病毒的基因在快速重组。

最新潜伏期数据:6天

最新发病到死亡的平均时间统计:10.6天

最新病死率数据:48%

病例统计:(以发病时间为序)

-    李姓三儿子,男,55岁,居上海,2月14日发病,2月14日就诊,2月28日死亡,官方说不是H7N9。
-    李姓父亲,男,87岁,居上海,退休,2月19日发病,2月19日就诊,3月4日死亡,证实是H7N9。
-    李姓大儿子,男,69岁,居上海,2月24日就诊,已出院,官方说不是H7N9。
-    吴亮亮,男,27岁,居上海,猪肉贩,2月27日发病,3月10日死亡,证实是H7N9。
-    洪某,男,38岁,杭州建德人居江苏省太仓,厨师,3月7日发病,3月18日就诊浙江建德某医院和浙江萧山医院,3月27日死亡,证实是H7N9。
-    @莉莉_JL,女,居上海市徐汇区,3月14日前感冒,3月17日或前就诊,4月5日死亡。
-    韩某,女,35岁,居安徽省滁州,3月9日接触了生鸡肉,3月15日发病,就诊于江苏南京,病危,证实是H7N9。
-    许某,女,45岁,居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活禽宰杀工,3月19日发病,病危,证实是H7N9。
-    桑某,女,48岁,居江苏省宿迁市沭阳,板材工,3月19日发病,病危,证实是H7N9。
-    某,青年人,居江苏省苏州市,肉贩,就诊苏州九龙医院,4月3日死亡。
-    沈某,男,83岁,居江苏省苏州市吴江,退休,3月20日发病,3月29日就诊,病危,证实是H7N9。
-    殷某,女,61岁,居江苏省南京市秦淮,退休,3月20日发病,4月2日就诊,证实是H7N9。
-    陆某,男,79岁,居江苏省南京市秦淮,退休,3月21日发病,3月31日就诊,证实是H7N9。
-    张某,女,32岁,居江苏省无锡市滨湖,无业,3月21日发病,病危,证实是H7N9。
-    杨某,67岁,居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退休,曾逛花鸟市场并购买食用鹌鹑,3月25日发病,3月25日就诊杭州某医院和浙江大学医学院某附属医院,证实是H7N9。
-    沈某,男,59岁,安徽人居上海,退休,3月25日发病,3月30日就診上海浦东新区唐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浦东新区人民医院,证实是H7N9。
-    某,女,14岁,泰国人游云南昆明,学生,3月26日发病,3月28日就诊丽江市人民医院、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大理市解放军第六十医院, 4月4日死亡,官方说不是H7N9。
-    於某,女,52岁,居上海,退休, 3月27日发病,3月29日就诊长宁区中心医院急诊和华山医院,4月3日死亡,证实是H7N9。
-    储某,男, 48歲,居江苏省如皋,活禽运输工,3月28日发病,4月1日就诊上海市普陀区某医院和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4月3日死亡,证实是H7N9。
-    李某,男,55岁,居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活禽宰杀工,3月28日发病,4月1日就诊,病情稳定,证实是H7N9。
-    俞某,男,85岁,居南京市下关区,退休,3月28日发病,4月1日就诊南京市某医院,病危,证实是H7N9。
-    张某,男,64歲,居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农民,3月29日发病,3月31日就診湖州市某医院,4月4日死亡,证实是H7N9。
-    李某,男,67岁,居上海,3月29日发病,3月30日就診上海第一人民医院,证实是H7N9。
-    邱某,女,25岁,居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失业,3月30日发病,3月30日就诊镇江市某医院诊治,病危,证实是H7N9。
-    李某,4岁,居上海,3月31日發病,4月1日就诊,已康复,证实是H7N9。
-    贺某,男,64岁,居上海,退休,4月1日发病,4月3日,就诊瑞金医院,4月7日死亡,证实是H7N9。
-    某,居浙江省杭州市三墩,4月2日就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    某,居浙江杭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医护人员,4月3日發病。
-    某,居浙江杭州,浙江萧山医院医护人员,4月3日發病。
-    某,居上海,与於女有接触,4月3日發病。
-    曹某,67岁,居上海,4月3日發病,证实是H7N9。
-    周某,男,74岁,居上海,农民,证实是H7N9。
-    杨某,男,66岁,居上海,退休,证实是H7N9。
-    张某(新),居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4月5日發病,疑似H7N9。
-    赵某,居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4月5日發病,疑似H7N9。

泛华网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