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我交易黄金近四十年,从来都没见过这样的情况……

华尔街见闻

周一,黄金连续两日出现暴跌,目前已经跌破每盎司1400美元大关,最低报1385美元。4月份刚刚过半,黄金价格已经下跌超过200美元。

据CNBC,投资大佬Dennis Gartman也忍不住站出来感叹:

"我交易黄金已经近四十年了,从来、从来、从来都没有见到过去两个交易日这样的情况。"

Dennis Gartman表示,"我们担心,等会儿纽约交易所开市之后,众多投资者惊诧于他们账户中蒸发掉的财富,还会出现新一轮更暴力的抛售。然而,我们不能够确定这个情景是否会成为现实,也不能够确定那些黄金的'虔诚信徒'们是否也因此有所动摇。"

谈到持有大量黄金持仓对冲基金大佬鲍尔森,Gartman还表示,"鲍尔森和其它大规模持有黄金的投资者肩负的压力更大了。"

在黄金价格狂跌的同时,全球金矿股价也纷纷受挫,Beadell资源大跌15%,Newcrest矿业股价大跌8%,而上交所上市的中金股价也下跌了6.5%。

此前、高盛、法兴、花旗和瑞银等大牌华尔街投行先后下调黄金预期价格,或是警告黄金未来可能出现新一轮抛售,而众多分析师也纷纷站出来表示对黄金价格未来的看跌态度。

CMC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黄金将在未来12个月内触及1000美元的低点。"

1 条评论:

  1. 白痴靠脸 ‏@Bckface

    黄金撻落七百多美金一安士就合历史走势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