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北京公民要求官员公开财产被抓

【泛华网讯】2013年3月31日下午,微博出现消息:欧彪峰“@dingjiaxi: 2013年3月31日下午,北京公民侯欣、袁冬、张宝成和马新立等4人到西单展示“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的横幅,反对腐败,被警方带到西单大街派出所。请关注!”

据了解,北京公民侯欣(13701035687)、袁冬、张宝成(13717977833)和马新立(13671026723)等4人到西单展示“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的横幅,反对腐败,被警方分别带到西单大街派出所和二龙路派出所。

张宝成和袁冬在西单西大街派出所;侯欣和马新立在二龙路派出所。李蔚(18211081298)因为呼吁朋友们去看人并送吃的,今天(4月1日)早上被警方看起来了。反腐败有错吗?他们怕什么啊?我也要去看勇士们并送吃的,呼吁更多的朋友们过去。

另据新唐人记者李韵、李勇报道,4月1号上午,《新唐人》致电袁冬,北京公民袁冬太太:〝我不是袁冬,我是他的爱人,他还没回来,还在派出所扣着呢。03­0说他们涉嫌扰乱公共秩序什么东西的。〞

袁冬太太说,被抓的4人,目前一个都没被释放。

袁冬:〝今天我们哪个朋友都可以现场来签名,现场发短信,要求市级以下的所有官员,必须公开财产,公开他的国籍,如果不公开他们立即下台。〞

去年8月18号,媒体报导,广东东莞石碣4名局长落马后,市场物价下降10%。

袁冬:〝小小的4个局长就可以让一个小市场和大市场价下降10%,我们把北京的,全国的所有贪官都抓起来,我们的物价会下降多少?房子还会10万
一平米吗?....〞

袁冬在宣读过程中,被到场的公安喝止,但是他们又拉出:〝要求7常委率先公开财产〞横幅。

袁冬:〝不要动不动给我们抓起来,关24小时,我告诉你们,中国就是我们大家的中国,是我们安身立命的家园,不是你共产党的花园,不是你予取予夺的仓库,绝不允许你共产党­造次。〞

但是,他们还是被公安强行带走,分别被关押在西单西大街派出所和二龙路派出所。


YouTube泛华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