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上海猪肉贩被H7N9夺命 专家疑禽流感变种杀人


上海及安徽日前出现两死一危的人类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案例,其中一名上海死者生前为猪贩。官方称这是首次发现人类感染H7N9病毒。上海是江泽民的老巢,江派铁杆杨雄当市长后,上海天灾人祸不断。(大纪元合成图片)

【大纪元2013年04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上海及安徽出现两死一危的人类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案例,其中一名上海死者生前为猪贩。官方 称这是首次发现人类感染H7N9病毒。香港专家疑禽流感变种杀人,并表示,中共当局有责任调查禽流感病毒是否与上海死猪事件有关。上海是江泽民的老巢,江 派铁杆杨雄当市长后,上海天灾人祸不断。在中共两会期间,上海同时发生新禽流感夺命及万头死猪漂浮黄浦江事件,且官方秘而不宣,令公众愤怒。大陆知名专家 称上海“魔都再次悲催了”。 

香港专家:禽流感很可能病毒变种

中共当局日前通报,上海市和安徽省发现3宗人类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上海的两例已在3月上旬死亡,另一例安徽女性患者危殆。官方称H7N9禽流感病毒此前只在禽类间发现,从未发现人感染情况,目前国内外尚无针对H7N9禽流感病毒的疫苗。

据通报,上海87岁的男性患者李某,3月4日死亡。上海市男性患者吴某,27岁,2月27日发病,3月10日死亡。87岁的死者病发前,两名家人也患“严重肺炎”,另一名死者吴某生前为猪贩。

香港大学感染及传染病中心总监何柏良表示,死者的病毒显示毒性强,情况特殊,很可能是病毒基因出现变种。

在3月初,上海黄浦江的水域出现了大量死猪漂浮,截至3月20日,上海已经打捞起逾万头死猪,令人联想到有关猪肉档贩的死亡,担心这次H7N9的源头可能源于猪的身上。

何柏良强调,由于死者中一例是猪肉商贩,大陆的相关部门有必要采集死猪的样本,化验是否存在禽流感病毒。

香港媒体报导,禽流感疑变种杀人。人类感染H7N9病毒是全球首次。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讲座教授袁国勇表示,H7N9曾在禽鸟身上出现,属于低致病性病毒, 死亡率低,但今次案例死亡率高、病情严重,情况特殊。他不排除病毒经由猪只洗牌,才可从禽鸟传到人类,目前需作基因排序才可下定论。

在大陆论坛,民众将这名猪贩死者的职业与禽流感联系起来,对此表示非常担心。很多人表示,我真的不再吃猪肉了!
  
上海并发新禽流感及死猪两大事件 天机尽显

上海染新型禽流感的两名死者,均在中共开两会期间死亡,但患者死亡近20天后,官方才公布疫情,受到公众质疑。有台湾媒体质疑当局意图瞒报或延迟通报。

十年前大陆广东省爆发萨斯疫情,当局未及时通报,结果病毒迅速传遍全球,香港首当其冲。香港立法会议员郭家麒质疑,中港两地居民往来频繁,若然当局延迟通报,会导致SARS翻版。

上海在中共两会期间,还发生了令国际震惊的黄浦江漂浮万头死猪事件,上海官方也是长时间默不作声,海外媒体大幅报导,令中共和上海官方成为国际笑柄。

而死猪的来源地之一浙江嘉兴市爆发猪瘟,数万头猪死亡。猪农将死猪投入当地江湖,漂流至黄浦江。黄浦江打捞出数千头死猪,大陆农业部声称猪只是感染圆环病毒致死。上海当局也一直声称水质符合标准。但上海民众对水源被污染表示恐惧和愤怒,人们抢购瓶装水代替自来水。

此次死猪事件在时间和地点上的巧合,被认为是天意——演绎中共从生到死的故事。

民间流传,死猪在江里漂意为“猪江”,而“猪”和中国汉字“诛”同为谐音,有杀的意思,“诛江”也故为“杀江”暗指江泽民,此事件刚好和十八大后,两会期间,江泽民派系的周永康和薄熙来阵营不断瓦解落败遥遥相映,同时也影射中共将要亡党的天象。

上海是江泽民的老巢,在两会期间,大上海同时发生死猪事件和新禽流感,官方秘而不宣,令民众恐慌愤怒,民间称,杨雄这次真的摊上大事了!

著名政论专家,前《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李伟东表示:“魔都再次悲催了,在黄浦江上漂满死猪的同时,其实还发生了另一件可能更可怕、目前态势还不明朗的大 事,只不过一直被秘而不宣,一直到今天才由官方公布。尼玛,魔都再次给天朝的伟大添彩,居然创造了新物种:H7N9病毒,三人感染,两人死亡。因为太新, 人类还不了解它,不知怎么控制。我只有祈祷平安。”

自江泽民执政以来,开启“腐败治国”的先例,令中共官场从上到下全面腐败,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更让中国社会道德全面崩溃,各种社会问题层出不穷,天灾人祸不断,已到天怒人怨的地步。

自从中共十八大后,不具上海常委和中央委员资格的江派铁杆杨雄被安排当上上海市长后,上海接连发生数起夺命事故。上海死猪事件发生后,上海官方至今未做任何表态。

“人不治天治”,死猪事件余波未平,新禽流感夺命案再被揭开,已是“天机泄露”。有民众表示,上海民众赶快请求神的保佑吧!上海官方只会沉默,在沉默中死亡。

(责任编辑:刘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