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谷開來殺人案案發地點根本不存在?

相关新闻:旧闻:海伍德被毒殺酒店已改号

王錚絕食並致歉重慶朋友
    
       6月14日,本人按計劃親赴重慶面訪巡視組,但並未受到巡視組事前(5月31日)電話裡所說的接待,卻得到了重慶朋友熱情的款待。隨後,在等待巡視組約見的幾天裡,我一直用十分理性的方式,帶著重慶朋友們一起有理有節地依法為薄熙來的權利奔走於各個地方,收穫漸漸超出了大家的想像。

       6月22日早晨7:30,北京警察突然敲開我酒店的房門要立即帶我回京(並暗示了他們可能採取的強制措施)。為了不給重慶朋友帶來更多的麻煩,在警方答應不難為重慶朋友的前提下我同意了立即起身。大批重慶朋友趕到酒店時我已被重慶警方送至機場。

       因不能確認我的安全,重慶朋友強烈要求見我一面才肯散去,我也理性地請求北京和重慶兩方警察允許我們見一面,以免事情擴大化,但最終被拒絕,於是衝突發生。韓軍等9人被抓,現韓軍被定拘留20天,餘堯10天,萬秋雲下落不明……

       我現被軟禁在北京郊區的一家酒店,沒有別的方式挽回我對重慶朋友的連累和歉疚,現決定從即日起絕食,直到他們被放出來為止,以此表達對重慶朋友的歉意,他們完全是因為我而與警方起衝突!但真正的起因完全在於警方連累重慶朋友的最主要原因,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發現:

       6月21日,我請重慶朋友餘堯、萬秋雲等,帶我去薄谷開來殺人案案發地——重慶南山麗景度假酒店,本意是為找到案發現場“16棟1605室”的樓層,以確認普通人從窗台進入 ​​酒店房間的可能性。但絕沒有想到找遍該酒店,根本不存在16棟樓(只有6-15棟)。經與酒店工作人員反复核實,並與穀開來判決書中所述案發地點仔細核對,最終確認:確實不存在這個案發地點!

       即官方和判決書上所說的薄谷開來殺人案案發地點根本不存在!但判決書中有10個證人證明“被害人入住南山酒店16棟1605室”!大家一時被這一發現驚得無所適從。之後的第一反應都認為應盡快告知谷開來的家人。我於是電話聯繫了谷開來的親姐姐,儘管我們想盡量避開警察的跟踪,但根本就沒有可能。

      於是,第二天早上,上面敘述的那一幕就上演了。我被重慶警方驅趕,北京警察連夜趕往重慶(因已無航班,改乘至成都,重慶警方凌晨將其一行接至重慶)。

      重慶市公安局領導:我在重慶一周的所作所為,雖然沒有違法,但可能事事都戳到了重慶的痛楚,對此我很抱歉,但我必須繼續去做!你們重慶市公安局領導:我在重慶一周的所作所為,雖然沒有違法,但可能事事都戳到了重慶的痛楚,對此我很抱歉,但我必須繼續去做!你們可以不歡迎我,但請不要傷害我的朋友!從北京警察的敘述中發現,你們對我的這些朋友抱有極大的偏見,其實他們是最熱愛重慶的好市民!他們的衝動是因為你們違法在先!我知道你們不會在乎我是否為這件事絕食,我只是想告訴你們:我一旦行動自由一定會立即重返重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