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气功师王林的社会影响力




4 条评论:

  1. 扒光所有衣物 放置空无一物的玻璃间 给他24小时 看他如何扭曲空间立场. 如果成功 中国军队的超远程投放 就有奔头.各位如何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十个重甲师---70个绿卡---戳死你=中国所谓现代精英文化. 图片中的闽南王哪里去了?

      删除
    2. 张悟本 要上诉. 行医证书有木有?

      删除
  2. 王林 信仰牟利群体的成功者NO:001 与 张悟本的悲剧(2010-06-19 11:12:43) 来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dde36f0100jp6k.html 两人都无行医资格,但结局不同 ; 一个是向中国贵族升华 , 一个沦为阶下囚. 女版:重庆妹纸 PK郭美美 ; 他(她)们的成功可以复制 ? 他(她)们的失败也可复制?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