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曾庆红家产百亿元——众元老批曾富豪是伪君子》 记者:罗冰

   老同志生活会揭出党内头号双面人

   国庆节后,十月九日由老同志乔石、宋平、尉健行等提议,在北京西山中央招待所召开“老同志特别组织生活会”,有近30名原政治局常委、政治局 委员及老将军出席,其主题为:老同志要保持晚节,管教好家属子女。胡锦涛、吴邦国也有到会。这次生活会的主角是前国家副主席、政治局常委曾庆红,作自我检 查。曾庆红曾被力捧、大树为第三代革命子女楷模。曾庆红本人更是自命为革命后代的代表,在党校、在高干子女中频频叮咛,要求他们不要忘本,不要脱离人民, 不要辜负父母和革命先辈遗志等。今年四月清明节前夕,曾庆红还在江西省委常委组织生活会上叮咛高级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要顶住、战胜形形色色的金钱、权 欲、女色的侵蚀、潜移默化,云云。没想到半年后的今天,曾庆红终于原形毕现,不得不在“老同志特别组织生活会”上,承认自己有五大错误、过失,被迫做了自 我检查。
 
   曾庆红承认五大错误和过失

   曾庆红曾在会上四次向党、向人民、向国家请罪,请求宽恕,承认自己有五大错误和过失:

   1)退休后,生活上搞特殊化,追求享乐……留下污点;
   2)对自己家属管教松垮、放纵……;
   3)对自己家属、亲属在工作上、经济上、户籍上的不合理要求,作了特别安排,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4) 略
   5) 略

   曾庆红唯独没有交代、检查的,是自己百亿元家产是怎么得来的,他儿子曾伟在澳洲悉尼的十亿澳元(相当于70亿人民币)又是怎么洗钱出去的!
 
   部分老同志当面严斥曾庆红伪君子

   在组织生活会上,乔石、宋平、尉健行等都当面严斥曾庆红“蜕化变质”、“口是心非”、“喜欢搞表面、虚假的一套”、“举止轻浮”、“晚节不 保”、 “旧习难改”、“背叛父母,背叛党的事业”、“白天晚上两个脸谱的伪君子”……并指出:“十五届、十六届时,中央高层内部早已多次提出曾庆红的问题,为什 么不作调查、不作结论?’‘谁在为曾庆红护短?”……
 
   建议中纪委对曾庆红作出党纪处理

   会上,乔石、尉健行提出:为了严明党纪国法,中纪委要作出反应……责成曾庆红同志配合组织对其家属在境外资产来源立案查办。……

   对于乔石、尉健行两位“青天大老爷”的建议,党内高层反响激烈:曾庆红非法拥有百亿元家产,只受党纪处分就了事?中国还有没有国法?党还有没有尊严?
 
   曾庆红问题的曝光在“生活小节”

   ……曾庆红退休后,在江西南昌居住,和省委党校办公室一名女青年关系不正常,被告到中央政治局……。

   曾庆红任职期间收受名人、部门赠送的字画47幅,包括齐白石、徐悲鸿、傅抱石等名家。他将其中七幅作为礼品送给了家属,另35幅在今年七月才上交,剩余五幅未向组织登记交代。

   曾庆红名下有四幢别墅:江西南昌,北京西山,上海青浦,广东珠海各一幢,今年五月才上交。
 
   退下后仍然为亲属谋权图利

   曾庆红退休后,亲自为家属、亲属在上海、浙江、江西、湖南、湖北等省市党政国家机关部门安排职务,户籍转到大城市的人数达四十多人。有的在省农林部门任副厅长,有的在武汉市任保密局副局长,有的在上海市委办公厅任处长等职务。
 
   百亿资产从何而来?

   ……现已证实,曾庆红家属是八家上市公司的董事,仅持股资产就超过30亿元。初步核算,曾庆红家属在国内外的总资产超过百亿。

   (摘录转载完毕,笔者将原文由直排繁体改为横排简体)

   笔者点评:

   中共高层谁都知道,江泽民招牌理论“三个代表”的出笼,其幕后操盘手实系曾庆红。此等伪君子、大贪官搞出来的“理论”公然写进中共党章,岂非令人不齿,滑天下之大稽?此类人物也算“三个代表”,岂不是玷污中华民族?

   类似曾庆红的人物在中共高层绝非个案,否则他不可能如此放肆。

   这就是前深圳市长许宗衡(省部级)为什么贪污20亿的原因;(许也是人前一套,人后另一套的“双面人”,真是有样学样!)

   这就是辽宁抚顺市国土资源局顺城分局原局长罗亚平(科级干部)为什么贪污1.45亿的原因;

   这就是中共肃贪为什么约肃越贪的原因;

   这就是中国大陆亿万富翁为什么90%是中共太子党的原因;

   这就是公示中共党政干部个人财产的法规为什么近三十年迟迟无法通过的原因;

   这就是“郑清源”为什么说“沿着正确政治方向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原因;

   这就是“秋石”为什么说“划清中西民主的界限”的原因;

   说到底,这就是中共为什么变着法子拒绝政治改革,坚持一党独裁专制,决不放
   弃世袭既得利益的真正原因。

   11-21-2010




曾庆红



/news/data/uploadfile/201207/20120715223647913.p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