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北京市委内线报告,死亡人数突破六千人!

北京大雨又爆惊人死亡人数 传温家宝拒出面要共同担责

【大纪元2012年07月29日讯】北京大雨巨大伤亡,死亡人数成敏感话题。更遭到民众质疑的是,中共高层九常委至今没有一人公开露面就大雨灾难表态,其中包括过去一直担任"救火"角色的总理温家宝。
  
按照惯例,只要发生在北京之外的大灾或重大事故,总理温家宝会很快到达受灾现场,有时北京也不例外。凯迪网帖子转载了《新京报》八年前2004年7月12 日关于"7、10北京暴雨"的一篇报导:《暴雨暴露预案问题:温家宝要求北京反思城市建设》,那么这次温家宝为什么不出面呢?
  
北京大雨之后,面对民怨,中共高层直接面对灾难事故的官员只有郭金龙。郭不仅辞去北京市长一职,还被党报点名批评。
  
民众网络再爆惊人死亡数据:根据我们在北京市委的内线报告,死亡人数突破六千人!政治局常委惊骇莫名,下死命令捂盖子。这个数字太可怕,我还在通过其他的渠道核实。他们要求温家宝出来,安抚民心。温拒绝,要求共同负责。
  
中国访民推特大同盟临时召集人樵夫网上称,可靠消息:据迄今为止的不完全统计,北京地区因暴雨而死亡的人数已经突破6000人!!!
  
还有网上消息说,迄今为止,在大雨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各个部门的统计是相互矛盾的,而且中共高层各个不同势力集团都在此问题上相互较劲。现在,有公安系统的估计超过6000人之说,也有北京市政府系统的不到1500人之说,但绝不是目前官方说公开的不足百人。

23日,一位家住房山娄子水村的村民高女士对《新唐人》记者描述,除去村里的大石轮没冲走,剩下全冲跑了,"有的人开车出去没回来,不知道死也不知道活。人这回死的,要把我们这农村算 上,得上几千口子。"
  
新浪微博认证的搜狐CTO王小川称:"今晚得知了北京大雨死亡的人数,震惊,10秒钟说不出话来了,超出我任何理性、感性、认知、想像。政府过两日会公布数据,我无胆说出来。就一场大雨,还是在首都。这个苦难的民族。"这条微博目前已经被新浪删除。
  
突如其来的北京大水,将中共浇得措手不及。造成北京今天恶果的人物周永康、刘淇不在台面,江泽民成植物人,刚上台掌控北京的人不愿意替江泽民、周永康背黑 锅,不愿意出来承担责任,更不愿意吃哑巴亏,但"击鼓传花"的政治游戏将"花"传递到胡锦涛手中,中共先将"郭金龙"抛出来承担责任,但实质的责任谁来承 担?

北京一直是中国政治的"命门穴",北京的控制权从来都不在中共国务院总理手中,在过去中共历史上谁是中共的权力核心,谁就是掌控北京的关键人物。近是十多年来江泽民心腹周永康、刘淇掌控中国北京,北京实际上掌控在周永康手中。
  
一位叫梅虔的网友做打油诗说:"一场暴雨首都浇,中南海依旧静悄悄。几句流言耳边漂,今夜何人睡不着?"

责任编辑:姚久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