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胡习加快处理薄熙来 网传薄人马对习近平下手

【大纪元2012年09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中共下一届党魁习近平自9月1日以后,就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连5日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的 重要会面都因“背部受伤”而被取消,外界称之为实属罕见。9月8日,在中共喉舌新华网上,其他大佬的名字齐聚,唯独还是不见习近平。据海外媒体泛华网引述 北京消息人士报导称,确实有人对习近平下了手,应该是一个薄熙来支持者,但习近平背部伤势并不重。

9月8日,泛华网根据多次与在北京的消息人士的谈话编辑整理:习近平在中共高层所处的位置是权斗的核心所在。对习近平的刺杀应该是一个薄熙来支持者所为,但好在习近平背部伤势并不重。

王立军逃馆给胡温带来处理薄熙来契机

报导还披露,胡温决定两年之前就开始着手调查薄熙来,突破口是薄熙来曾担任省长的辽宁。对辽宁的狠查,这个火渐渐地烧到了王立军。整个过程,薄熙来其实很清 楚,因为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他的政治同谋。因为有江泽民的支持,胡温在没有十分的把握之前,也不会悍然摊牌。王立军叛逃美国领事馆,更给胡温带来了契机。

报导还称,整个计划由胡锦涛亲信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负责,目标明确。

案件一启动,令计划手中掌握的薄案越挖越大,胡锦涛手中的材料越来越多,令胡锦涛在北戴河会议上占很多发言权。

胡、温加快处理薄熙来

8 月29日,国航CA981从北京飞往美国纽约经7个多小时后被迫返航到北京,此后外界传涉神秘人物外逃。有消息显示,杜青林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计划中的 头目之一,通过这次国航事件胡温(胡锦涛、温家宝)迅速出手拿下杜青林,让令计划掌管统战部清查统战部。从王立军事件发生至今,胡温习联盟正在有步骤地从 易到难地清除所有涉及政变、铁心追随江系者。

据阿波罗网消息称,国航“神秘”返航事件确认与中共统战部长杜青林有关,但抓捕的并非杜青林本人,是统战部负责台湾情报的一名丁姓女间谍。

据悉,在获知丁姓女官员已登上国航后,胡锦涛紧急命令,马上召回该航班,杜青林随即被内控,3天后任命胡锦涛大内总管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紧急介入,彻底清查统战部,并公布公审王立军。

8.29国航回航事件,是中共高层在十八大前夕的另一场风暴,是薄熙来政变的延续,也是中南海上一场大地震的余震。江派曾庆红、周永康等决意鱼死网破,也触发胡、温加快了审理王立军及处理薄熙来。

此前,王立军、薄熙来事件牵出周永康和薄熙来秘谋政变,系统计划搞垮习近平后篡夺权位,导致中共高层各派分裂,动荡不安。

习近平首次公开与薄熙来划清界线

9月7日路透社发布独家消息称,中共储君习近平在过去的六个星期当中与政治改革倡导者胡德平举行了私人会谈,并表示中国现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同时习强调,他不是薄熙来的盟友,薄的问题将按照“党纪国法”进行处理。

早在中共“十七大”确立习近平为接班人时,胡德平就曾劝说胡锦涛与习近平联手对付政敌。今年,在处理薄熙来事件上,习近平与胡锦涛首次正式联手,将薄熙来拿 下。目前,在习近平被传“背部受伤”与曾庆红、周永康有关的敏感时期,又报出习近平政改的消息,外界普遍认为这将是胡习进一步联手,增强政治同盟的信号。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