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為十八大後繼續控權,胡錦濤刻意抹黑習近平

《明鏡月刊》樵夫

  不久前,彭博社“曝光習近平家族擁有巨大財富”,強烈暗示習近平及其家族貪污,引起海內外廣泛關注。然而之後不少專業人士提供的證據和分析表明,這個 “新聞”實際上從標題到內容,都在刻意誤導。習近平絕對是中共黨內極少數的廉潔者;習近平家族也絕非像李鵬等太子黨家族那樣貪得無厭。這種“新聞”實際上 就是對習近平的打擊。那麼為什麼在十八大即將召開的關鍵時刻,會出現這種非常反常的政治現象?一位接近中共高層的內幕人士透露,這種刻意誤導的“新聞”背 後,有著胡錦濤與周永康的背景!

  這位內幕人士透露,最近中共高層在十八大問題上的鬥爭越演越烈。這種鬥爭的關鍵是胡錦濤是否在退下來之後,還繼續擔任軍委主席,另外一些人,是否進入中央政治局及政治局常委,尤其是胡錦濤的親信令計劃等人。

  胡錦濤希望可以像江澤民一樣,在十八大之後繼續擔任軍委主席,以繼續在中國政壇上保持自己的權力;還希望他的親信令計劃等人成為政治局常委。然而,無 論是在黨內還是在軍隊內部,反對胡錦濤在十八大之後繼續擔任軍委主席的呼聲越來越高;而對其大內總管令計劃的不滿也非常強大。因此要達到這些政治目的,胡 錦濤需要越來越多的理由和支持,尤其是需要習近平的支持。

  可是,在這些問題上,習近平所采取的基本原則是各派平衡;而在十八大人事安排上,習近平也是基本上同意黨內一些人所提出的,貫徹黨內民主的主張,因此 並未像胡錦濤所希望的那樣,在十八大人事安排上,尤其是在令計劃入常問題上堅決支持胡錦濤。這使得胡錦濤非常不滿,私下對令計劃等心腹表示,習近平“尚未 主政,就這樣不聽話”,“應該敲打他一下”。

    極其反常的做法

  在這樣的情況下,一些非常接近令計劃的內幕人士頻頻放言習近平能力平庸,甚至言之鑿鑿地說習近平及其家族貪污;而不多久,彭博社則更進一步跟進,“曝 光習近平家族擁有巨大財富”,發表了強烈暗示習近平及其家族貪污的“新聞”。所以,實際上彭博社“曝光”習近平貪污的幕後,就是胡錦濤,衹是一般人沒有意 識到這一點而已。

  這位透露胡錦濤刻意抹黑習近平的內幕人士認為,胡錦濤這樣做的目的非常明顯,一是要打擊習近平,讓他“聽話”;二是引起黨內外對習近平的不滿,然後他 再出面來支持習近平,既可以讓習近平感激他的幫助,又可以借此在十八大之後穩坐軍委主席,並讓自己的親信令計劃等順利入常。

  這位接近中共高層的內幕消息人士最後表示:胡錦濤的刻意抹黑習近平的做法,可謂一箭雙雕,手段老到,因為它不僅沈重打擊了習近平,還可以借此證明習近 平主政是完全壓不住陣腳的,需要他胡錦濤的支持。不過他的這種政治手段還是露出了馬腳。因為按照中共現在的慣例,中共當局對出現不利於中共高層領導的消 息,尤其是貪污的消息,都會由公安部與安全部的相關部門,立案調查。而習近平現在已經是胡錦濤的接班人,馬上就要主政,出現這種對他打擊甚大的負面消息, 公安部和安全部更是應該立即立案,組織專門力量調查,並嚴厲打擊。然而這次他們卻一反慣例,根本沒有組織力量調查,而衹是封了彭博社了事。這種極其反常的 做法,如果沒有來自最高層的指示,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而這個最高層衹能是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令計劃。(《明鏡月刊》31期)



令計劃要處理很多胡錦濤處理不過來或不便處理的事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