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美媒曝中共8大家族敛惊人财富 3太子党控16000亿美元

2012年12月26日,为毛泽东冥诞119周年。这一天,美国媒体彭博社发表长篇报导《毛泽东继承人是今天中国顶尖资本主义新贵》 ,披露中共八大元老子孙控制中国、累积惊人财富。(网络截图)
 
【大纪元2012年12月27日讯】 (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2012年12月26日,为毛泽东冥诞119周年。这一天,美国媒体彭博社发表长篇报导《毛泽东继承人是今天中国顶尖资本主义 新贵》 ,披露中共八大元老子孙控制中国、累积惊人财富。

彭博社报导披露, 毛泽东继承人的26个红色后代控制了中国顶尖国有企业。其中包括国务院已故副总理王震儿子王军、中共已故领导人邓小平女婿贺平、已故元老陈云的儿子陈元,光这3人在2011年就掌握达1.6兆美元资产。

彭博社追查中共“太子党”103人的背景、财务与亲戚关系,并指出至少有26名“红二代”掌控中国大型国有企业。

中共八大元老子孙控制中国

这篇报导提及邓小平、薄一波、陈云、宋任穷、彭真、王震、杨尚昆、李先念八老。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经济学教授Barry Naughton说,这八老曾领导中共,现在这八个人的子孙控制中国,都累积惊人财富。

诺顿表示,这8名中共元老力图在中国大陆树立统治权威,不过他们将失去权威性,“因为无法控制己身的贪婪与自私。”

报导说,由于红二代容易利用关系取得内线情报,还能引导法律的走向,这些人更方便逃税、转移资产、取得外国护照。

报导称,当大陆的贫富差距逐渐扩大之际,中国一般老百姓对于太子党的动向很敏感,只要是红二代经营的产业,民众都很关心。

民众要求中共官员财产公开呼声日高

中共18大后掀反腐风潮,民众要求中共官员财产公开呼声日高。中共官媒最近几天连续发表了新任政治局常委的长篇特写,有消息曝光中共自己拟公布一份七常委房产和存款财产单;由于缺乏外界有公证的监督和独立调查,中国民众普遍质疑财产数据的真实性,并不相信。

今 年2月重庆王立军事件东窗事发,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政变曝光后,周永康父子利用在石油和政法委系统的影响力大搞权钱交易、卖官鬻爵等贪腐丑闻不断曝光。 12月20日,全国各地20多位在京访民在北京南站、北大、清华、北京地铁及信访局等多处举牌,要求原中共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公布其个人财产以 及维稳经费。

有评论指,共产党统治的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贫富悬殊最严重的国家,党国大员在八亿贫困人口的基础上,大多已是腰缠万贯的大亨。中共高层庞大的腐败利益集团盘根错节,动一则牵百,如果共产党真的实行财产公开化将会立即导致中共执政合法性的颠覆。

太子党江绵恒 中国“第一贪”

大 量报导指现年60岁的江泽民儿子江绵恒被公认中国“第一贪”,江绵恒就像其他太子党成员一样,曾在美国学习,1992年江泽民手握党政军大权后,让江绵恒 赶快“闷声大发财”。1994年,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而开始他的“电信王国”生涯。

2001 年5月,在香港举行的《财富论坛》,江泽民带了“国家领导人”江绵恒出席,介绍给非富即贵的国际要人认识,特别是跨国公司的富豪们,以扩大江氏王国的实 力,果然在中国申奥成功的第二天,江绵恒就开始与这些外国富豪们签下大笔订单。此时,江绵恒已经成了中共“官商一体”的最高代表。

轰动国际的中国近年来多起重大贪污案“周正毅案”、“刘金宝案”、“黄菊前秘书王维工案”等都涉及到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都与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有关。涉案金额天文数字的中国金融市场最大的丑闻“上海招沽案”也直指江绵恒。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