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第一批中国官员财产公示

      1.茂名副市长杨光亮:房产14套,现金12亿;
      2.楚雄州长杨红卫:房产23套,现金17亿;
      3.杭州副市长许迈永:房产25套,现金14亿;
      4.山西蒲县煤炭局长郝鹏俊:房产35套,现金30亿;
      5.山东副省长黄胜:房产46套,现金90亿美元;
      6.浙江省药监局长黄萌:房产84套,现金20亿;
      7.辽宁省凤城市市委书记王国强:卷款2亿元离境;
      8.裸官铁道部运输局原局长:海外存款28亿;
      9.国家药监局原副局长张敬礼:受贿117万余元非法获利1600余万元;
      10.四川宜宾市原副市长陈光礼:仅两年内就敛财2000余万元;
      11.广东汕头原公路局长李建忠:2000万元包养多名情妇生子;
      12.刘志军案现已逮捕15名局级以上官员,涉案金额2000亿;
      13.原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过千万豪宅,现金137亿;
      14.在铁道部宣传处长陈宜涵家中查获超过1000万元的巨额现金和至少九件北京市房产证,随即牵出其夫铁道部运输局车辆部副主任刘瑞扬.  

    中国官员财产公示终于启动!上面是初步公布,以后将陆续公布
  
    核心提示:6月25日,广东汕头市通报了商业贿赂案件,涉及汕头市公路局原局长李建忠等数十名干部。经查,李建忠贪污公款,收受企业财物、红包礼金,涉及金额近2000万元;包养多名情妇并非婚生育。目前李建忠已被移送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刚刚被中央双规的这个副省长更厉害

    山东省原副省长黄胜“黄三亿”,是90亿美金,或者是560亿?豪宅46处?情妇46人?都已经被中纪委确认为道德败坏。这一超级巨贪多房、多钱、多女人多再度触痛了中国民众的心,再度让中纪委感到震撼!

     数字震惊了你吗? 中国人对数字零敏感吗?

     刘志军案现已逮捕15名局级以上官员,涉案金额2000亿。相当于年收入5万共计400万人一年的收入;可建134万所希望小学;够800万个贫困大学生 生活一年;可让3570万人交一年的失业保险;可供养8500万中小学生免费读书一年。看看那些连中午饭都吃不上的贫困孩子,我们的愤怒无以复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