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泛华网内幕:对李克强的攻击即将开始

与泛华网有联系的一位内幕人士透露,对李克强的攻击即将开始,现在不明朗的是谁在幕后策划,也不清楚会不会采用与攻击习近平和温家宝相同的方式。泛华网分析认为,攻击可能会发生在2013年1月或2月,以达到阻拦李克强3月入主国务院总理的目的。

内幕人士已经获得情报,攻击的内容将会集中在李克强当年主持的辽宁的一些工程,包括“五点一线”战略、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内幕人士获得的初步攻击材料显示李克强在这些项目中有大量金钱收入。

当泛华网提出希望可以得到一份初步攻击材料,内幕人士非常直接地拒绝了,并说这将给他带来麻烦。

泛华网会继续关注事态发展。以下是百度百科“五点一线”条目:

  “五点一线”是辽宁对外开放的新战略。
 
  “五点一线”中的“五点”包括沿渤海一侧的大连长兴岛临港工业区、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盘锦辽滨沿海经济区、辽西锦州湾沿海经济区,以及沿黄海一侧的辽宁丹东产业园区、大连花园口经济区;“一线”是指西起葫芦岛市绥中县、东至丹东东港市,连接“五点”全长1443公里的滨海公路。

  辽宁作为东北地区唯一的沿海省份,依托渤海、黄海的临海区位优势,目前正着力开发建设“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构筑对外开放新格局。

  “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是辽宁“十一五”规划提出的发展战略,它由沿渤海一侧的大连长兴岛临港工业区、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辽西锦州湾沿海经济区(包括锦州西海工业区和葫芦岛北港工业区)、沿黄海一侧的辽宁丹东产业园区、大连花园口经济区五大区域和一条贯通全省海岸线的滨海公路所组成。

  “五点一线”都是依托开发区或园区的形式进行规划的,均为省级开发区。这些开发区或园区既是项目的载体,便于整体开发建设,同时也为融资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在描绘“十一五”对外开放蓝图时,辽宁捧出了五颗珍珠、一条玉带,精心镶嵌于渤海之滨、黄海之畔。其闪动的七色光芒,一经示人便吸引来世界的关注目光。

  在“十一五”发展的新征程上,辽宁牢牢把握双重机遇,以沿黄、渤海的五个重点发展区域和一条贯通全省海岸线的滨海公路建设为核心,实施了“五点一线”的对外开放新战略,以独到的视角、科学的理念和丰富的内涵,构筑起加速老工业基地振兴、全方位扩大辽宁对外开放的崭新格局,勾勒出引领全省经济腾飞的全新途径。

  展望未来,辽宁“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的开发建设,不仅会为老工业基地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开辟出更为广阔的施展空间、开启更加科学的发展思路,而且必将进一步带动全省经济发展跃上更快、更强、更趋和谐的新高度。

1 条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