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劳教所密信撼美国 Kmart或终止中国合作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这封藏在万盛节商品的密信,从中国到美国。这也是第一次从中共监狱里被无辜关押的人们,发出的最真实震撼的声音。出售 这个万盛节商品的美国Kmart零售业发出声明表示,如果美国政府的调查结果属实,他们将终止与中国公司的合作。


目前联邦移民海关执法局(ICE)下属的国土安全调查部门,已经启动对这个案件的调查。

而出售这个万盛节装饰品的 Kmart母公司西尔斯控股公司,在发布的声明中写道:〝西尔斯控股公司拥有一个全球性的合规计划,这有助于确保生产商品的供应商和工厂遵守我们公司特定 的程序要求,和当地的所有相关法律法规。不遵守任何程序要求,包括使用强迫劳动,可能会导致合同终止。我们了解这一指控的严重性,并会继续调查。〞

实际上,多年来关于中国劳教、监狱系统非法奴役劳工的事情时有所闻,〝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这四个字的背后,已经是血泪交织而成的黑幕。

前 一阵子,在中国社会颇有知名度的〝任建宇案〞,也是其中一位见证者。重庆大学生村官任建宇因为转发了批评薄熙来的评论,被劳教二年,他在11月19号获释 后说过,他在劳教所为太极集团生产吸管,卫生条件无法保障,吸毒人员也参与生产,而且巨大繁忙的工作使他无法承受,消瘦了15公斤。

此外,今年7月21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发表了〝中共强制生产奴工产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调查报告〞,这些报告的内容,与求助信中描述的很相似,只是这个现象,不只出现在马三家劳教所,而是遍布中国各地。

中国的廉价奴工产品,为中共的监狱和劳教所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同时也加剧了中共对无辜人们的迫害。是否为了省钱购买〝中国制造〞,现在也拷问着每个人的良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