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港媒:薄熙来不愿去重庆 张海洋称有枪怕啥

【大纪元2013年01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有消息称中共高层决定在3月份两会召开前审结薄案。日前,香港媒体再揭薄熙来与军中太子 党将领的密切关系,文章披露,当年薄熙来极不愿意到重庆任职,期间,薄和时任成都军区政委的张海洋通了电,张称咱有枪怕啥。薄熙来到重庆后,也是一直住军 营。

《前哨》杂志1月号披露,薄熙来在任商务部长时极为狂妄,在称胡锦涛温家宝不过是“两个高级家奴”,又气哭顶头上司吴仪后,中南海内已悄然形成一个驱薄共识。随后中组部副部长告知薄熙来,中央决定年底调他任重庆书记。薄熙来听后大发雷霆,并轰走了这位副部长。

在此之际,薄和小兄弟张海洋通了电话。张海洋在电话里说:“薄二哥,快来吧!怕什么?你是政治局的,咱有枪杆子,几双川江土鳖怕个啥?我找几个当地人把情况摸摸清楚告诉你……”这番电话让薄熙来发生了变化,于是“无条件服从党的安排”。

薄熙来一直住在营房

2007年11月底,薄熙来被任命为重庆市委书记。12月初来重庆后,就住进了成都军区设在重庆的其中一所营房。

文章说,这半年薄熙来没闲着,每天兵营里倾听张海洋重庆籍心腹对“市况”的分析、介绍。间中带着几个秘书轻车简从,到各区基层大展“亲民式”摸底。同时,目标准确的找来被涪陵帮打压的干部,为其许愿打气,拉好关系网。

期间,薄熙来在重庆大搞“唱红打黑”,企图因此捞取十八大入常的政治资本。

张海洋受薄案影响明显

文章还披露,2011年11月10日,在胡锦涛去美国夏威夷参加APEC峰会时,薄熙来认为时机已到,在重庆大搞军事演习,又藉机蛊惑军心,拉拢诸多军头。

文章说,这次的阵容被视为一场军事政变的预演,令中共高层震惊。在薄案发后,原成都军区政委张海洋给薄提供过军火的内幕曝光。

香港《开放》杂志2012年5月号曾报导,根据王立军交代和中共中央调查,刘源上将和薄熙来结盟,红二代和军方少壮派合谋,待薄十八大入常,掌控政法机器,时机成熟废黜习近平,取而代之,实行更严厉的统治。

张海阳在2005至2009年间担任成都军区政委,后来升任二炮政委,2009年7月20日,张海阳被授予上将军衔,曾被视为中央军委委员的准候选人。

薄熙来落马后,刘源等红二代将领与薄案切割,但十八大前随着中共军方四总部正职大调整、以及范长龙、许其亮新任军委副主席,之前热门人物张海洋、刘源完全无缘,外界认为,受薄案影响明显。

“薄熙来案件将在3月份人大召开前完结”

2012年2月6日重庆原公安局长、副市长王立军因和时任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闹翻,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此后,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密谋策划政变黑幕被曝光。

大纪元曾报导披露,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密谋,先在18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 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等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此政变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进程,未曾想被王立军逃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大纪元获悉,王立军交给了美国政府大量关于中共内幕的各类机密资料,还有关于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相关资料,其中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内幕的秘密资料。1999年7月后,为配合江泽民的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薄熙来、谷开来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

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社今年1月9日发布一条简短消息,称薄熙来等之前一批落马高官已被移交司法机关。港媒消息称,薄熙来案件将在3月份人大召开前完结。

(责任编辑:肖笙)

2 条评论:

  1. 发大纪元的文章前请修饰一下好吧,每次到最后一段就反感,什么都要扯上,太牵强了。反而降低了真实感,分化了泛民主派。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批评。事实上我们也觉得大纪元似乎并没有必要在最后一段联系上与主题没有关系的事情。但因为是转载,我们必须要尊重原文。

      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