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四川崇州市反贪局局长柯建国坠楼身亡 未确定是否自杀

2013-02-17 14:12来源: 四川日报
    2月17日报道 今日中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接到报料,称崇州市反贪局局长柯建国于今日上午11时坠楼身亡。
 图据网络
    崇州市委宣传部有关人士向本网记者证实确有其事。目前,警方和检察院正在调查此事。
    记者随后联系了崇州市检察院检察长何文全,求证柯建国是否自杀,何文全称,等事情调查结束后再给予回复。
    柯建国现年45岁,曾在国有企业担任会计,1995年以总分第一名考入四川省崇州市检察院工作。2001年他被四川省检察院荣记个人三等功,2005年被评为崇州市十佳青年,被成都市检察院记个人三等功。
    《检察日报》记者在2006年的一篇报道中曾如此评价柯建国:别看柯建国外表粗犷,其实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由于掌握了一些会计专业知识,在查办职务犯罪案件时,他往往能敏锐地发现其中的财务问题,而且能深入浅出地把问题讲出来,让人明了,这在侦查员中较为罕见。
    据悉,在崇州检察院任职期间,柯建国参与查办了国家粮食储备库原主任蒋惠珍贪污案、崇州市二轻局党委副书记徐贵忠贪污案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