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湖北襄阳网吧酒店火灾已致11死50伤

据央视新闻2013年4月14日14点14分微博爆料:今天早上6点左右,湖北襄阳市樊城区前进东路一景城市花园酒店发生火灾,共有61人受伤, 其中5人在救治中不幸死亡。据悉,大火从一楼网吧烧起,蔓延到整个酒店。当晚酒店50间房中有42间住了客人。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随后15点40分再次爆料称:记者从襄阳市委宣传部得到最新消息,火灾目前共造成11人死亡,50人受伤。

据荆楚网在报道中称:14日凌晨6时许,襄阳火车站附近一网吧着火,火势很快蔓延到楼上一家酒店,已致5人死亡。目前,襄阳市多家医院已收治至少66名伤员。火灾中,一名五六岁的小女孩受伤,记者一路陪同将其送往医院,经过1个小时抢救,女孩仍不幸离世。

据湖北日报04月14日14点58分报道:今日6时45分,襄阳市前进路一景城市花园酒店发生火灾。截至目前,大火已被扑灭,初步核实7人死亡,多人受伤,事故原因和善后工作正在调查处理中。

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接报后迅速作出批示,要求襄阳市委、市政府尽全力抢救伤员,最大限度减少死亡,周密细致做好善后处理工作。要立即成立事故调查组,查找事故原因,依法追究事故责任人,并举一反三,整改安全隐患。

另有报道称:《襄阳网吧火灾殃及酒店 两年轻人从4楼跳下》 报道中说:14日凌晨6时许,襄阳火车站附近一网吧着火,火势很快蔓延到楼上一家酒店,已致5人死亡。目前,襄阳市多家医院已收治至少66名伤员。火灾 中,一名五六岁的小女孩受伤,记者一路陪同将其送往医院,经过1个小时抢救,女孩仍不幸离世。


YouTube泛华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