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湖北武汉化学原料库爆炸 致苯泄漏


13日11时30分许,湖北武汉东西湖区洋浦化工有限公司原料仓库突然发生爆炸起火。(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4月13日讯】4月13日11时30分许,湖北武汉东西湖区洋浦化工有限公司原料仓库突然发生爆炸,引发起火,据悉事故现场储有数千 罐化学原料,火场不断传来爆炸声,致部份化学物质泄漏,主要成分为苯。目前至少一人被灼伤,其他死伤情况不明,消防人员正在现场扑救。

综合多名民众微博爆料,汉口吴家山慈惠农场地区13日中午时分发生重大火灾,浓烟滚滚。大火烧了3个多小时未灭,疑似化工厂爆炸。现场有大量油桶,气浪灼人。
据目击者称,发生爆炸起火的是一个化工厂的罐装仓库,数千罐化学原料置于火场,不断爆炸燃烧,爆炸声多达几十次,火灾现场浓烟滚滚,两辆槽罐车被烧毁。大量消防人员及车辆赶到现场救火。




13日11时30分许,湖北武汉东西湖区洋浦化工有限公司原料仓库突然发生爆炸起火。(网络图片)
据《中国青年网》消息,据介绍,火灾现场存放有大量危险化学品,燃烧中造成部份化学物质泄漏,主要成分为苯,给救援带来难度。截止当日下午2点40左右,火势依然没有被扑灭。目前已经得知,事故至少造成1人灼伤。

(责任编辑:金寿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