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泛华网提问:中国政府到底有没有隐瞒H7N9禽流感真相?

【泛华网2013年4月13日讯】到现在为止中国政府公布的已经被核实的H7N9禽流感人感染病例是44人,其中11人已经死亡。到现在为止,官方的消息仍然是目前尚无人际间传播的证据。而这个问题至关重要,因为它涉及到H7N9禽流感对整个人类的威胁到底有多大这个问题。

在这些已经被核实的病人中,只有部分的人在发病前与生禽有接触。中国卫生当局到现在为止还是不能解释那些没有接触过生禽的人是如何传染上病毒的。

更蹊跷的是,绝大多数被公布的病例中,不是已经死亡的,就是病危病人。也就是说,H7N9禽流感很不容易被感染上,但是一旦染上了就是重症。但这显然不符合已知的人体免疫知识。事实上,更有可能是,有相当一部分人感染上了病毒并没有发病,或只出现轻微症状。但这些人是可以通过检测体内的抗体而发现到底有没有感染过病毒,尤其是那些与已知病人有过亲密接触的家人。

如果说到现在为止卫生当局还没有进行过这种测试,是不是涉嫌渎职?现在的问题是,是不是中国政府选择隐瞒了这些没有发病或只有轻微症状的病毒携带者的资讯?敬请中国政府解答这个悖论。隐瞒大量的病毒携带者,可能会使疫情完全失控。

泛华网报道。

1 条评论:

  1. 中国政府到底有没有隐瞒H7N9禽流感真相? 那你得翻翻2005-2010各大论坛及经济网站的评论记录,当年各路所谓砖家是如何回应通货膨胀的,如何解说通货膨胀,如何误导通货膨胀;例如:结构性 流动性等等 不一而足.最后通货膨胀来临的时候,他们却消失的无影无踪,无人负责自己的言论;养老金缺口论也是一样.年初, 周小川因没有上位,结果给出答案. 禽流感 也是一样的,会渐入佳境.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