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习近平成乘龙快婿露头 移船就磡三一重工迁京

有网友透露称,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同三一重工富二代梁冶中已在交往中,且二人的交往已得到习近平默许。据传,三一重工迁址北京就有两人热恋的因素在其中。

有流言盛传,在梁冶中出现之前,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也在追求习明泽,但梁冶中一出场就迅速击退薄瓜瓜,与习明泽坠入爱河。

梁冶中,又名梁在中,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的独子。1984年9月生,湖南涟源人,中共预备党员。2002年至2006年在英国华威大学计算机专业学习。

历任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制造车间调度员、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资金结算中心副主任、2008年3月任三一集团团委书记。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部第一副总监。现任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部总监,中国共青团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国共青团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团委书记。

2012年11月21日,梁稳根在内部早餐会上突然宣布,三一集团职能总部和各核心事业部将在两个月内全部迁往北京昌平区,长沙基地仅保留泵送事业部。

据传言称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梁冶中与习明泽的恋爱关系。梁冶中在一次采访中曾透露,看到父亲头上的白发,想要早点成家。有媒体解读为暗示想早日成为习近平的乘龙快婿。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