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中南海暗中“留一手” 薄周政变全盘崩溃

【大纪元2013年04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3月16日,中共两会对各大部长表决中,国家安全部长耿惠昌在所有部长中获得了最多赞成票。

耿惠昌作为胡锦涛的亲信,上任后国安部后就开始与周永康秘密切割,并查获王立军窃听胡锦涛等领导人红线电话案,从而曝光了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密谋取代习近平的政变阴谋,致使薄周政变集团始料不及,全盘崩溃。

同时,国安部还负责在当时秘密押送王立军进京,而王不由公安部押送,其中也存在着原因。

耿惠昌上任国安 秘密切割周永康

2007年,原国安部长许永跃被曝同有“高官公共情人”之称的李薇有暧昧瓜葛,其凭藉手中权力批准李薇以执行某种“特别任务”要员的名义出入香港,并发给有关证件、特别开销。

胡锦涛以此为机会,提拔亲信耿惠昌出任国安部部长。耿惠昌作为胡锦涛在国安部布下的眼线,开始在周永康势力范围内的政法委系统安插人员。

耿惠昌上任后,国安部开始与周永康秘密切割,团派势力也随之渗入。国安部副部长邱进,带有浓厚的团派色彩。邱进毕业后进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1987年6月,胡锦涛在调往贵州任省委书记前,批准邱进调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后进入国安部。

国安掌握大量公安贪腐证据并发现王立军监听中南海

2012 年6月,国安部副部长陆忠伟的秘书,被曝在过去5年中向美国中央情报局出售了大量的中共绝密文件,该间谍案涉及近350名国安部官员,是1985年国家安全部官员俞强声“叛逃”美国后被曝光的最严重的间谍案。

而主刀国安部并切割周永康政法委势力的耿惠昌,在仕途上并没有受到这起间谍案的影响。有报道称,这或许与国安部掌握大量公安贪腐黑幕的证据及在处理王立军事件上的“立功”表现有关。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国安系统通过窃听、反窃听、网上监听监视等侦缉手段,掌握了公安系统许多贪官的罪证。在一次国安部厅局长例行年会上,一位国安部高级官员突然离题发言,说自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上台后,公安部逐渐蜕变为腐败的大本营,并表示,公安部贪污腐败到了明目张胆的地步。

2011年薄熙来如日中天时,国安部利用其比公安部先进很多的反间谍技术,就已经查获了王立军窃听胡锦涛等领导人红线电话案。

习近平将押王立军回京的任务交给国安有原因

报导称,2012年2月6日王立军逃入成都美国领事馆后,当时公安部下的国保(全称,国内安全保卫局)曾积极请缨,但顾忌到他们与周永康的关系,危机处理小组的习近平、李源潮异口同声,拒绝了国保,把押犯回京的艰钜任务交给了国安。

据报,前往四川的正是国安部副部长邱进。当时,邱进亲自把王立军从被黄奇帆率70多辆重庆警车的包围下的美国领事馆中领走,押送回北京,为2012年3月两会期间,抓捕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奠定了基础。也有现场的美国人称,在邱进带走王立军的过程中,与黄奇帆的人马发生了争执。

王立军出逃美领馆 曝光江周薄密谋政变

《大纪元》曾披露,为了掩盖十多年对法轮功学员包括活摘器官在内的残酷迫害真相,继续维持迫害政策,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密谋,先在十八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抛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等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

此政变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进程,却在2012年2月6日,被王立军逃馆事件给曝光摧毁,薄周政变集团始料不及,全盘崩溃。

(责任编辑:林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